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新公告】謝謝所有曾喜愛我文字的朋友
2023/01/18 12:26:18瀏覽828|回應0|推薦8

這些年我一直在忙著創業,

忙著經營與工作相關的粉絲頁與部落格,

我沒料到會有讀者一年又一年地等待著我的創作,

一年一年地溫柔問候著我。

 

為了方便讀者搜尋

最近趁著年假的空檔,

我撥空在痞客邦成立了部落格,

也在FB成立粉絲頁,

決定收錄我過去的舊作與這些年未發表的新作,

(這幾年忙碌無比,我曾抽空創作了幾篇,

但對於一個連休息都要計時的人而言,實在沒時間發表)

 

有些作品礙於版權問題,

無法在此po出,

但能留下來給讀者的,我會盡力而為。

在此,謝謝所有曾喜愛我文字的朋友!   ^_^

 

歡迎加入FB粉絲頁 美倫的文字泡泡    

●痞客邦部落格     馬美倫的部落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shiontea&aid=178099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