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新公告】更文速度將變慢,歡迎加入FB粉絲頁
2023/02/10 20:54:09瀏覽532|回應0|推薦7

最新公告簡短版

  年假結束,我將回歸工作狂的日常,更文速度將變慢,

  歡迎點選加入FB粉絲頁,接收最新消息

  FB粉絲頁 馬美倫的文字藍海   

  最近貼文以〈不愛〉那篇作品最受歡迎 , ,總是不由自主〉次之新訪客歡迎點閱 ^_^

 -------------------------

◎最新公告落落長版

 我的工作從零開始,自立門戶,過去長達七八年,整個心思都在工作上。

 無論是去外面遊玩、拍照,或是看書本、影片時,我滿腦子都是「這個……可能可以用到工作上面」,或是「這個....要怎麼運用在工作上」,甚至前幾年去美國過暑假,在長達42天的假期中,我身在遊客喧囂的大型遊樂園中,仍然用餐廳服務生送來的簡單蠟筆,將掠過天空的纜車畫在小白紙上,心想:「這個……不久工作可能會派上用場!」

 在朋友的聚會中,也曾拿起了厚厚一疊徵文參賽稿件,趁著用餐空檔當起評審,因為這是我唯一有空的時候。一定有朋友指正,不只當評審吧,你還曾在下午茶聚餐...........請原諒我,因為我只有那時有空檔。

 這七八年,工作狂模式完全開啟,真是辛苦了那些常陪伴在我身旁的親朋好友,願意包容一個心思飄得老遠,總是無法專心和他們談話的人,不僅一再找我聚會,有些甚至不計前嫌挪時間配合我。

 這些人,我都記下來了,全都被我列入永久朋友名單中!

 (希望大家不要認為這個回報有點小 ^_^

 這次趁著年假,也因為要陪美國返台的親友旅遊,我強迫自己休假,並抓空檔po出一些舊作與整理一些新舊文字。未料創作模式一開啟就沒完沒了,一些新舊創意紛沓而來,使我整個心思都在創作上,完‧作

 昨天,親友們返美了,我難得的假期也結束了,該把心思拉回在工作上,否則多年的心血將付之一炬,而我的工作是如此的有意義,曾幫助一些可愛的孩子走出困境。

 我這些年的生活日常就是工作,累了就按下計時器計時休息,然後趁著休息空檔處理一些寫在備忘錄的待辦私事。接下來,創作和po文也會列在這些待辦事項中,我因此無法常常po作品,希望先前久候的讀者能體諒。

 最後,我真的很感謝那位等候我許久的讀者,如果不是妳長達五六年的溫柔問候,我不會再開始創作,也不會再重溫自己的新舊作品,謝謝妳,讓我重拾對寫作的熱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shiontea&aid=17834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