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教會聚會
2009/07/26 22:05:45瀏覽286|回應0|推薦4

 

將近一個星期日夜顛倒,我煩惱著面試要準備的事,頭腦昏沉眼皮重的狀態下還是去了教會一趟,(雅婷對不起ㄋㄟ,我拖好久才從床上爬起來),到了教會唱歌時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我記得我哽咽了好幾次,尤其是在一位姊妹和二位弟兄的見證之後,那位姊妹說她和先生是完全不同的人,常常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他說世界上沒有人跟你是完全一樣的,結婚之後生活在一起習慣也不同,在互不了解的狀態下難免會有衝突,但是因為信主後,看見了先生裡面的神,開始懂得欣賞他接受他,而不是抱怨他。而另一位弟兄則是說,從前的他好愛玩,每逢午夜夢迴感到寂寞時,他試圖用各種方式去排解寂寞,KTV唱歌,夜店,酒店.....都去過,只是怎麼玩心裡都得不到安慰,快樂總是稍縱即逝,直到進入召會生活後,發現了一種發自內心的平安與寧靜----喜樂,喜樂不同於快樂,他說喜樂是享受,喜樂是永久不衰的河流,來自於伊甸園的河流,滿載著能量川流不息,還有一位弟兄見證他以前總是靠自己一個人,曾經在艱難的時刻看了一本講述吸引力法則的書籍,書中提到我們每個人不停累積的想法會形成能量,這種能量就是磁場,正面或負面磁場會吸引宇宙之中同性的能量,累積成更大的能量,

好累,,明天再完成好了我不會忘了今天唱"遇見你們"和信....兩首歌時好想大哭的感覺。主耶穌如果您真的存在就請您分擔我的生命重擔吧,讓我今夜睡覺後疲憊得以復原明天精神奕奕的起床,阿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xy0416&aid=3169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