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天兩夜住朋友家之行
2009/08/14 15:28:37瀏覽368|回應1|推薦2

喔喔喔~目送朋友坐公車走的時候真的好不捨喔

這幾天都待在深坑和新店家樂福,很新鮮

星期三中午去新店家樂福找朋友媽媽,吃了免費的一餐130元的排骨飯 0.0

真是夭壽貴,然後就陪毓秀去樓上家樂福找麻將,途中我看到79元的衣服真是超興奮的

挑了10分鐘後最後實在太惱人了決定不買 哈 又到生鮮區買了三顆頻果和葡萄柚

買葡萄柚的時候因為要挑大顆的讓我駐足許久,直直的感受到媽媽買菜的辛苦

後來三點多下與我們坐計程車到家,晚上和朋友的叔叔一起做晚餐,然後一直聊天到睡覺

第二天8點就醒了,到廚房摸東摸西做了豐盛的早餐,但是一個人吃飯總是不太開心

後來朋友要到家樂福代班我就和他一起去,原本以為家樂福美食街人那麼多怎麼看機車

考照阿,一開始我浮躁的坐不下來於是自己去逛家樂福打算在那買午餐,我自在的挑看衣

服,還看到一雙百搭的白色底配小櫻桃,讓我愛不釋手的布鞋,白色穿起來果然很有朝氣,

我站在鏡子前看呀看得學模特兒擺姿勢,又試了不同顏色和size,好久沒試鞋我驚訝的發

現自己適合25吋40號的鞋,這是收穫吧,後來我到了生鮮區試吃了好多東西,鮑魚,瑪芬蛋

糕還有讓我愛不釋手的咖哩丹麥麵包,真是太好吃啦~然後再轉戰到乾糧區吃遍個種零嘴

讓我映象深刻的是番茄乾,酸酸甜甜的很好吃,第一次自己逛家樂福的感覺不錯很自在,完

全沒有人給我時間的壓力,而且自己發掘便宜的東西,或是比價之後再買,真的是好有成就

感呵呵,吃完午餐後看到人多了點,美食街比較有生氣之後我開始看考照,心中努力的要求

自己專心,等下下午還有麵包可以吃,我臨機移動跟毓秀要了卡片紙,然後把內容寫在上面

這一點讓我專心許多,每看一次感覺累的時候就去逛逛,看衣服,試穿鞋子,或上廁所,到外

面曬曬太陽,逛街的時候看到漂亮的衣服心情會獲得紓解,或許這是美感的力量.

試鞋子時最讓我感到開心,每穿上一雙鞋都有不同的心情,每雙都那麼美讓我暗自下定

決心等拿到機車考照之後一定要買一雙鞋犒賞自己。

對啦!就是這雙鞋還有午餐和點心麵包讓我坐下來看書的,"~"~考過就去買",這麼在心裡

碎念著,還有在字卡上作筆記時可以專心30~40分鐘,不會受到其他人干擾,終於到了五

點朋友下班啦,我也把今天的份看完了.出大門後我們公車前往深坑老街,

 

待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xy0416&aid=3224806

 回應文章

毓琇
2009/08/20 11:28

沒想到妳真的吃那麼多東西阿

一個人逛街有時候會感到好無聊耶

沒人可以討論到底該買些什麼

伊璐發(fanxy0416) 於 2009-08-23 11:54 回覆:
拜託我超會吃的,而且難得自己逛,呵呵呵~(阿婆的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