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姊姊也要跟進
2009/08/23 23:47:51瀏覽263|回應0|推薦1

 

   今天早上去愛買,買了將盡快一千,喔很煩被唸,回家後用部落格整理相片,吃完飯後1點半出門,計畫好的打球行程我在心裡期待著,哇想到可能是去芳和國中的那次打球的經驗,就覺得不錯呀,因為運動讓我充滿活力與自信,不會有退縮的念頭。雖然因為昨天騎車屁屁痛但還是不想待在家,所以我搭了公車前往公館台大,怎知難得準時到現場朋友遲到,但我想ok趁有時間問晚班的工讀,問了第一家先生很友善還說不好意思現在沒有徵了,我感覺很好,覺得店員認真看著我的雙眼回答我的問題,而沒有注意到我下巴上直達一公分的大痘,這樣的感覺持續到應徵第二家屈程氏時,感覺更好。店員漂亮又親切真希望店長能趕緊call我,後來朋友說要到另一處集合,但我因為手機費貴很緊張聽不懂他說甚麼而走錯方向了,開始有想回家的念頭(~又來了),後來才知道他們在台大管理大樓前玩起來了,心裡更是不甘心,打球怎可以缺我?這樣在一小時內等待,錯過又等待,找路又問路,一切不確定的一一突破,終於看到疑似他們聚集的人群,"我找到他們了~~喔耶~~~~~~~~~~~~~~~~~~~~~~~~~~~~~~~~~!!!!!!怎麼會是玩遊戲?!" 當下的5秒內心情立即從期待到失望,體驗從熱到冷的三溫暖浴。()

~我要打球,我要打球啦~(滾在地上,我不依,老梗!),朋友還有瑋珍妹妹和君安妹和光甫兄都邀我一起玩遊戲唱詩歌,但是我都打馬虎眼過去,拜託!你們可知現在去玩我會覺得空虛嗎?,始終執著在打球上,我想我很固執。

   1小時過後我交到一位福音朋友,靖硯妹妹,他們用力的玩遊戲,我們用力的聊天,過程中妹妹說體育好的人比較不服輸,我很認同這句話呢!她雖然才國一但是憧憬在國外讀大學的表姊,立志要成為會玩又會讀書的學生呢!真有目標和想法,和國一的妹妹聊天意外的給了我不同的視野,不能輕忽比自己年輕的學生,因為他們雖沒有經濟的壓力但也有自己專長的興趣和堅持的理念,他們前途無量閃閃發亮著,我也好想這樣的過閃亮的每一天,單純而純淨自然會閃閃發亮嗎?莫名的自問自答,呵。總之覺得自己更要持續鍛鍊體能,讓身體和心理變得更年輕更單純還有更有毅力。妹妹你在我眼裡前途無量阿,姐姐也要跟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xy0416&aid=325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