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震盪與思過
2009/03/22 00:49:04瀏覽1031|回應0|推薦25

好久好久沒見到師父了,3月17~19日師父的台中行程,令我雀躍與期待!

師父以寶罐幫我清淨,搖著頭笑著說:「存真多!」﹝師父慘遭我的毒害!﹞;在清淨中,並招呼著有寶罐的師兄,親切的叮嚀:「如果不大拉得動時,可以持誦佛號或金光神咒來加強其效果。」「金光神咒要不疾不徐,一口氣唸完。」;師父一邊說,一邊示範著﹝哈哈!我全賺的!﹞。

突然間,師父說:「好痛!﹝手比著右上顎﹞痛這個地方就是~你有發願卻沒做到。而且是根本沒做。」 蝦米阿! 我的臉一陣紅,一陣白,好尷尬!又想不起來我到底發了什麼願?師父提醒我想一想有沒有答應已逝的親人或先生什麼心願...。嗯~把小孩照顧好?我有阿! 還有什麼...? 師父望著我搖搖頭,不是這個。 完全想不起來!真慘ㄌㄟ!最後,師父幫忙解困了,「那就唸十萬聲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來圓滿。」

而後,師父和大家閒聊,分享一些人生經驗,也告訴大家說話得想想,不可以順口說說,不論是想法或是安慰別人,之後因果自行負責呢!

當場真是很不好意思,但是馬上就放下了念頭,還好即時知道了不足之處,這樣更好,能處理和因應;傻傻不知道的話,永無圓滿之時呢!

寶罐繼續在我的手上,進行大清倉!!

「手好酸!存得真多;好的、壞的都有,像〝堆肥〞一樣!」﹝真的很歹勢,師父!﹞

原來是因為稱念佛號時,不夠放鬆,因而造就成〝堆肥〞的狀況!

當師父收起寶罐時,我的身體輕盈多了,眼前也一片光明晶亮。感恩師父無量慈悲!

***************************************

師父搭機前一刻,報告師父,我要開始進行十萬聲的佛號。師父說:「嗯!一件一件的圓滿!放輕鬆的唸!」 眼眶又紅了,師父慈愛溫暖的聲音,讓我慚愧又感動。

生活或工作當中,因為種種因素,必然會有壓力點;是否觀照了呢?觀照到了,如何調整與力行呢?願意打開心胸接受師父或同修的建言嗎?願意接受自己的不足嗎?『身口意合一』是個非常不簡單的功課呢!如同假象的放鬆,卻造成了〝堆肥〞的現象;當頭棒喝,沒有不堪,只有感恩,一切更是明朗,並且方向明確!

感恩四寶師父善知識,震盪很大,收穫更大! 偵芳合十頂禮

~~~~~~~~~~~~~~~~~~~~~~~~~~~

 

【大補帖】

於msn再請教師父,關於痛點相應之內容~ ~

 四寶 說:

         左下顎(左下牙床),是自己發願度化眾生

        右下顎是自己的心願

        左上顎(左上牙床),是亡魂眾生求超渡

        右上顎是自己的長輩或親人過往的相應

fantcy 說:所以出現痛點的話,就是未有圓滿囉?

四寶 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cy&aid=2767183
 引用者清單(1)  
2009/03/31 22:49 【38沒品養生亂七八糟館】 牙痛~清明症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