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3/ 15 台中共修紀錄
2009/03/17 14:52:57瀏覽673|回應0|推薦15

2009/03/ 15 台中共修紀錄】

地點:亞柏藝廊
參加人員:大德、逸敏、尉綸、偵芳、馨方、墻墻、美美

分享:
【美美】: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謝謝師姐幫我們做紀錄,我會盡量講少一點,因為做紀錄很辛苦﹝大家哄堂大笑﹞。今天是我要帶鬆身,開始轉頭時,我忘了是我要帶頭,沒有數次數,轉到第三次之後,才又回過神。在第二次動功一,做完蹴、蹬、踢、踹時,看到六角的形狀,好像網子,後來才發現是蜂窩,蜂巢狀。念佛,在最後一圈時,內心有一種悲心的感覺;靜坐時,一開始還是覺得口水比較多,從兩邊快要流下來的感覺。後段時,突然在這一邊﹝手比著〝坎位〞的位置﹞好像是符籙還是什麼,就覺得很痛,心裡就默念心經咒心,到結束時就好像比較好了一點。

【墻墻】:各位師兄師姐好,我是墻墻。今天在打鬆身的時候,一路過來都發現被一個很大的透明的清淨光籠罩住,最外圍都是彩色的,類似彩虹光那樣在最外層包覆著。動功一結束後,兩次的示現不同,上一次共修時,是出現地藏王菩薩的金身,這一次是更大,也是地藏王菩薩,呈透明清淨光,此次的錫杖是在右邊;共修的周遭外圍的法界眾生,都被一起超渡、清淨。我們反觀自己,這次比較特殊,我的感覺是直接清淨我們很深的業障部分。在動功二的時候,因為前一陣子在整理樓上摔了一跤,肋骨被框刺進去,所以今天做動功二時,非常的痛,痛到受不了,但仍忍痛繼續做;比較特殊的是,在做的時候呈現出虛空圖;一開始是在頭的頂門的地方,而後現象就呈現在整個身體上面;動功二快結束時,出現華嚴三聖呈透明狀、放大身,喔!很大!不輸前面那棟大樓,還要更高,因為上半身就已超過那棟大樓的高度,第一次看到華嚴三聖的現象出來。念佛號,在師兄唸金光神咒時,我就相應由額頭上方入,一道光射進來,將全身放鬆,無思無念,未特別觀照;而後入到中脈的地方,全身開始有解離的狀態,而後出現白衣大士,觀世音菩薩,全身呈透明白,拿著楊柳灑淨;漸漸的層次應該有提高到正法明如來。第一圈快要結束時,我已在入定的狀態了,發現自己一直往一個階梯走,一直往上上去,兩旁站著佛菩薩;繼續不斷的往上走,進到一個門之後,佛菩薩都是坐姿,一直攀登到頂端後,發現那應該是多寶佛塔,非常莊嚴;走到最上面的時候,整個多寶佛塔呈現外圍的氣場,不斷的一層一層往外擴散出去。共修的現場,呈現透明的坐佛圍繞在我們的週遭。本想繼續坐下去,師兄已宣布念佛結束,於是就跟著結束。靜坐時,今天都呈現在~身心都沒有受到任何約束的感覺。以上是我今天的感受。

【逸敏】:大家好!今天打鬆身的時候,聽師姐的口令有時有,有時沒有,還以為是要訓練我們〈大家哈哈大笑了起來〉。第一次鬆身結束後,身體都暖和起來,也有了陽光。這兩天做鬆身時,覺得左腳踝好像有東西綁住,緊緊的。今天念佛,第一次四圈都可以念完,在那個範圍內都可以把祂唸完,我覺得很高興。靜坐,因為我在唸佛時,腳就已經都麻了,所以靜坐的過程裡,都在那個麻的感覺裡面,偶爾可以能夠都不想事情,一段時間以後,思緒又飄到某個地方去,而又回來,就這樣重複著;我覺得比剛來靜坐時,滿腦子胡思亂想是好些了。到了後段,身體裡面好像有在動的感覺,靜不下來,心跳的感覺很明顯。就這樣子。

【偵芳】: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今天開始動功時,眼睛一閉上就是很漂亮的紅色、黃色和白光;動功一第一次的盤掌,那時的氣場,大家的感覺非常的順暢、舒服。只是今天動功時,脖子不大舒服,腳也很酸很累;大概兩天前,一早突然間脖子就轉不動了,我也不是太以為意,每天還是打鬆身、念佛、禮佛,可以動不要太痛就好,昨晚十一點,我和女兒及玉如禮佛108拜〈觀世音菩薩聖誕〉,禮完,脖子又舒服多了;進到佛堂念佛,加持力很大,頭頂有一股氣稍微緊熱的,整個中脈都是通透的,再來胃就很溫暖了,並且覺得此情此景非常的似曾相識,並且熟悉到想哭;第二圈左右,感覺到觀世音菩薩在現場,有股力量很大,而後慢慢流下眼淚,剛聽師姐說〝悲心〞,應該就是這感覺;到了第三圈還是第四圈時,我很清楚的看見師父合掌在這裡,剛師兄說「正法明如來」,我想那可能師父喔!我覺得啦!〈大夥兒笑了起來〉那時眼淚一直流個不停,一直到唸完,那個感覺真的是非常的殊聖跟好。最近靜坐比較能靜得下來,偶爾思緒還是會跳脫一下下,但是很快回來;當中,稍微覺得緊一點時,就有一個提醒出現~放鬆!接收到訊息,全身也就鬆掉了,真的很神奇。直到靜坐結束,其實是無思無想,並沒有特別去想什麼,但是整個都很融入,很有感受。今天的整個感覺不能用舒服來形容,...就是非常殊聖。

【馨方】: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我是馨方。好久沒有來共修了,來了感覺真的很好。動功時,打到一半,突然覺得頭好痛,很痛。覺得有趣的是在調息時,閉上眼會看見橘紅色的點,很像三D動畫,就一直過來的那個感覺,從大點到小點,自己都覺得奇怪,今天怎麼有顏色,以前都只是暗暗的,今天竟然有橘紅色一直過來,卻又非常舒服。整個打完鬆身後,突然頭就不痛了,又想,阿奈ㄟ按ㄋㄟ?但是是舒服的!動功當中,我覺得滿好玩的是,突然間有個念頭跑出來~地藏王菩薩,所以後來師兄在說,地藏王菩薩有來做清淨,就想說,ㄟ,是那時候的感覺嗎?念佛時,因為平時我念十九字觀音都是用台語,用國語念的時候,我就有要咬到舌頭的感覺,好像突然間不會唸了那樣,但是卻反而覺得會更專心去唸,而不是習慣性的就念過去。今天在唸的時候,對於〝慈悲〞二字有個想法,就是真的很慈悲,但是到底怎麼慈悲我也不知道,只知〝慈悲〞二字很感動我,念佛結束覺得很沉靜、很舒服。靜坐時,之前會胡思亂想,有時就一直過去了,然後就回不來,可是今天就一個聲音,〝回來〞,然後就回來;又跑出去了,就又一個聲音,〝回來〞,然後又回來;剛開始時,有點生氣想說在幹嘛?後來就有點覺醒說,思緒跑掉了,要回來那樣。靜坐時,腳很麻,後來突然間就過去了,忽然感受到說,以前人家講說,腳麻你就給它麻,麻到最後就會過去了,今天就有這個體會了。

【尉綸】:師兄師姐好!我是尉綸。今天在打功法時,美美師姊帶,感受上覺得很不錯。沒有特別去觀照什麼現象,就是很舒服。到了第二次太極式調息動功一結束時,自己腹輪的光會跟大家腹輪的光融合在一起,然後擴大,幫我們修補色身;動功二部份,我覺得共修時做會比在家做,還要放鬆。在靜坐念佛的部份,大德師兄在唸金光神咒時,第一次感受到有悲心的產生,念佛亦是,好幾次都想要哭出來,但是都有忍住,一直在融入這個佛堂的現象。靜坐比較記得的是,好像到了普陀山的那種情境,有海中間是個島嶼。我先看到一個佛殿,想說是不是觀世音菩薩示現在娑婆世界的地方,而後出現普陀山,觀音像,我是沒有很仔細去看,然後又回到這個當下。這是今天比較特殊的感覺。

【大德】:師兄師姐大家好!平常大家在共修做動功時,很少打哈欠、流眼淚,今天做第一回的時候,前三個動作就排了很多的負能量,一直到動功二結束,加持力一直都在,感覺今天日子真的是很殊聖,好像清淨了大家的負能量;到唸佛靜坐的時候,很特別,從唸金光神咒第一聲起,加持力就來了。平時唸也沒有感覺這麼強烈,整個人都熱起來,感覺透過我把大家都清淨。唸佛要結束時,本來不想結束,因為我看大家好像都不想離開〈大家又哈哈大笑了起來〉,靜坐也是,我是有看時間,本預定要坐二十幾分,時間到了的時候,大家都不想離開、不想結束的樣子,唸佛靜坐都是。今天的加持力真的很大。最後有沒有人要補充的?

墻墻師兄補充:共修的最後除了感受到佛菩薩以外,還有澍甘露法雨的現象,下毛毛細雨一般,把心靜下來就會有清涼的感覺,上一次有,這次也有這種現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cy&aid=275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