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警報的日子
2009/04/01 23:51:20瀏覽517|回應0|推薦23

從一開始的煎熬、難受到今天,整整一週了。

每天,我處在等待與隨傳隨到的狀況裡,家裡、教室、會計師的事務所、縣政府...;頭腦裡塞滿待辦事項,memo、電話不離身,手機每天要吃2~3顆電池;原來教室這兒,需打包整理,準備搬家﹝我的東西超級多!﹞,事情雜亂;還好順利的找到搬遷的房子,新教室那兒,除了立案需要準備文件外,打掃、移機、各種雜事連絡、溝通、決定...;忙到全身痠痛、白頭髮長出來,青春痘也湊熱鬧!

每天要外出前,都先做些功課﹝鬆身、禮佛或讀經﹞。保持頭腦清醒,心情盡量穩定、愉快。雖然每件事都很趕,但是隨時觀照自己的狀態 ,提醒自己心定下來。到處跑得很累時,就回家休息一下,或稱念佛號攝心。

今天,完成了十萬聲佛號,先圓滿未圓滿的願。

房東寬限了幾天,讓我處理這突來的一切,週日前要完成搬家!再加油幾天,下週,上軌道後,一切會更好!

師父的護持,家人的相挺、扶持,一直都是我最大的動力, !

努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cy&aid=280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