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中間
2014/12/09 13:14:59瀏覽848|回應0|推薦22

這個學期,我的小寶貝是大學新鮮人囉!只是,兩個孩子,大寶貝在台北,小寶貝在屏東,老媽我在台中。這一南一北,趣事不少呢!^^

最近氣溫比較有變化了,也是兩個寶貝最有趣的~溫度的差異了!

雙十假期時,他們倆分別搭高鐵回來,在車站相見時,畫面真的很好笑!妹妹看見姐姐就拉著她說:「天啊!妳穿這是什麼啊?」得意從屏東上來的,穿了件無袖的上衣和短褲;台北下來的穿了長袖的襯衫、長褲還帶了薄外套。母女3人笑成一團,開心相聚。XDD

有一週大寶貝從台北回來,感嘆的說:「台中的天氣真好,太陽好大,台北的天氣灰濛濛的。」另一週小寶貝從屏東回來,一起外出時,她望著天空說:「怎麼這裡的天空都不藍?也不清?」啥?明明就大好的溫暖天!人家姐姐還讚嘆不已呢,但比起國境之南,卻稍有遜色了,哈哈!

上週氣溫驟降,兩姐妹都有回來。姐姐說:「好像回來禦寒的,台北的冷感刺骨。」妹妹說:「台中怎麼那麼冷,超冷的,媽媽,找大被子給我。」原來這孩子在學校宿舍都未拿出預備好的棉被,仍蓋著夏天的涼被ㄟ,哇哩勒!!哇哩咧

住在中間的台中,還是比較中庸一點!開心(ㄏㄏ、ㄎ、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cy&aid=1908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