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職話溫馨
2014/10/28 16:46:56瀏覽615|回應0|推薦15

一天下午,C來按教室的門鈴。

C現在是個大學生,此時不應出現啊??

C笑嘻嘻的進來,送了2盒蛋糕,也聊起她的近況。上大學後還是繼續吹木笛,指導老師帶著他們演出,也引介他們到學校教學,團練。「因毫無教學經驗,心裡萬分忐忑,面對那群小朋友時,我把小時候老師教我彈琴,還有老師教我們直笛團體班上課、團練時的一些方法運用出來,我教的小朋友是幾個班級裡最有進度,也是最聽話的。」「老師啟蒙我的音樂學習,現在教學生也是,想來想去就是老師的一切,對我最有印象,覺得很謝謝您。」「這蛋糕是我用我第一次教學所賺領的鐘點費,特地買來想請老師吃的,這家蛋糕很有名氣喔,我自己也很愛吃。(說完自子也很可愛的笑了)」

啜泣我感動!愛你喲!我感恩!

謝謝生命中歷練、成就、豐富我的每個因緣。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cy&aid=734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