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盡甘來
2012/03/04 23:16:45瀏覽471|回應0|推薦39

一年中會有一些大大小小的音樂會,今年的音樂會別具意義!

教室的營運,一夕之中風雲變色,面臨搬遷、立案......很多的未知!

再次面對無常,我又驚動了全家!一開始無法預期的停課使經濟出現很大的隱憂;小清私下問著媽媽:「姑姑該怎麼辦?」

面臨很大的焦慮不安、無奈、煩惱、奔波......;師父說:「現在沒有辦法避免了,只能大事化小。」向師父哭訴時,師父開示:「事情的本質就是這樣,唯有勘破這個盲點,心才能靜下來。」     接受,勇敢的接受!

見招拆招囉!也因而結識了新朋友,才認識3天,她陪著我、也動用人脈去找房子、看房子,她對我的房東說:「我才認識她3天,但是我很想幫她的忙。」

這期中,主動跳出來拔刀相助、付出關懷的好朋友及未曾相識受到請託就首肯幫忙的朋友,是在黑暗中閃著光芒的貴人,當然還有我無私的家人和師父,沒有您們大家,就沒有今天大聲笑的~我!

立案的過程中,也經歷了很多令人啞口無言的事情,若不是因為人在其中領教了,還真是無法體會。經一事,長一智。

長達好幾個月的時間中,一心淨信佛菩薩,師父;在念佛、禮佛、功法中耐心的等待,在家人、師父的陪伴與鼓勵中,勇敢面對、迎向自己的未來。在掛上招牌的那一刻,喜悅的淚水取代了所有的挫折,一切的事,都是值得的。感恩苦難使我成長!

租約3年即將期滿,也代表了於此立足3年了,時間過得很快呀!平平安安是最大的滿足!

二月中和師父msn時提及;   師父:「苦盡甘來!」    我又罵罵號了!

3/18的音樂會,期待圓滿成功! 也期待長長久久的做著第一線、我熱愛的教學工作。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cy&aid=6174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