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救人喔!
2012/06/28 21:43:33瀏覽611|回應1|推薦21

中午,小女兒和同學相約在客運總站會合,再一起去吃飯。快到總站時,她打電話詢問同學公車到那兒了?    同學回答:「我也不知道ㄟ!」   女兒:「妳下車了嗎?...沒有!那你看看旁邊有什麼目標還是招牌啊?」

原來還沒到達,我在心裡想著剛剛我家女兒的反應還算正常。等了一下子後,同學打來了。女兒:「妳到了嗎?在哪裡?」「什麼地方你也不知道?」「到總站了沒?不知道?有什麼確切的目標可說嗎?」「不知道?」「蛤?你在的地方有圓圓的東西?有很多公車?」......我真的聽不下去了,請女兒叫她走出來看看有看到什麼?並讓孩子下車去找。原來真的在總站裡,言不及義、交代不清的....浪費了好多時間。

豐原客運總站是個小地方而已,不是台北的轉運站ㄟ!我女兒告訴我,這位高中生是他們班上的第一名!  烏雲飄過 真是超無言的。

上個月有台中市師生直笛比賽,推薦了教室的一位學員代表她的學校去參加。練習後,學校老師載她回家,轉進巷子後問:「是那一家?」這位五年級的小孩說:「我家的大門是紅色的。」老師說:「這一排房子的大門,通通都是紅色的好嗎?」

午餐時,一邊說著這些事;小清聽著聽著也加入:「我們自然老師說他的朋友來找他,老師問朋友,你的車停在那裡?朋友答說,我停在一台紅色車子的旁邊。」ㄟ...那個...。

媽媽也加入了:「有個客人叫我送貨,我問他現在哪裡?他回答的可妙了,「啊就在紅青燈下啊!」Fox烏雲罩頂哪一支紅青燈啊?

 真的...只有一種fu,好想喊~救人喔!尖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cy&aid=6581936

 回應文章

常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有趣!
2012/06/29 10:29

很多人都曾聽我說過:

一。

以前一位助教是路癡,

為了想知道她到底是否真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就問她一個問題

忠孝東西路是東西向還是南北向?

她想了想,很不好意思回答我說:不知道。

於是我再問她,敦化南北路是南北向還是東西向?

她也說不知道。

在旁邊的同事們已經笑到不行了。

二。

在美國時,一個老朋友也是路癡。

邀請我們去她家開派對。

很認真的畫了一個地圖,印好一一給我們。

我看了後,差點昏倒。

因為她上面畫的是:

紅綠燈,告訴我們第幾個紅綠燈右轉或左轉;

最後看到有幾棵樹後右轉就到她家了。

但上面都沒路名,派對是在晚上八點,

對開車的人而言,實在很難去數她家鄰居花園到底有幾棵樹。

真的是。。。救人喔!

 

 

 

 


法華一世界 虛空等無倫
丹兒(fantcy) 於 2012-06-29 22:14 回覆:

大笑 我又笑到一個不行!

套一句小墨的名言 ~ 真的是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