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戀愛學分不及格〈八〉
2007/03/09 14:46:08瀏覽731|回應3|推薦14

被迫請假七天,緋很不高興…「我都說了!我沒事了嘛」這是緋醒來後的隔一天早上。「妳確定妳沒事?」拿著醫護箱替緋換藥的弈修故意用力的在傷口上塗抹。「很痛耶,你是不會小力一點啊!」Shit,他是不知道不可以隨便在病人受傷的臉上用力按壓的嗎?「妳還敢說妳沒事。」弈修冷冷的回嘴。「你…不要太過分了喔!」緋裝出惡狠狠的樣子,不過因為左半部的臉頰腫的像麵龜一樣,所以效果不佳,反而增添一股滑稽。

「妳在學小丑?」弈修面無表情的繼續幫緋上藥,也真多虧他19年來都是這副死人臉,不然此刻他早已笑倒在地。「小…丑?!」瞎咪,他竟然比喻她是小丑?!「妳不適合當小丑。」弈修說出自己的想法,收拾著桌上的瓶瓶罐罐各大藥類。「你你你…」用力瞪著弈修的背影,如果能把他的身體稍出一個大窟窿,那個畫面一定很精采。「哈哈-」幻想自己有著無窮的魔力,在那張永遠是積滿北極千年冰的冰山臉上燒出一個火窟窿。「妳在耍什麼白痴?」把醫護箱擺回原位,轉過身的弈修,看到緋因幻想呈現出的算計樂樣,忍不住微皺眉頭。

「啊-」糟糕自己算計他的表情一定都被他瞧去了,下意識緋臥倒斜縮在沙發上,臉緊緊的貼在沙發靠背上,像隻熟透的紅蝦。「妳在做什麼?」弈修的眉頭皺的比剛才更緊。「別靠過來...別靠過來...」緋唸唸有詞的直說著。「妳的臉不痛嗎?」繞到沙發後,弈修冷冷的開口。「臉?!」難怪她老覺得有個部位像有火在燒般的灼熱疼痛,快速的跳起離開沙發,接觸到空氣臉頰...好痛,連講話都痛,叩-頭好痛...他他他什麼時候在她的頭頂上?!

如果說亞瑾的手是鋼筋作的...那麼他的下巴肯定是鑽石作的。「妳...」沒料到緋會有這般舉動的弈修,冷然的神情中出現一絲驚愕,隨即消逝,她的頭是金鋼石作的嗎?竟然拿自己的頭撞他的下巴,難道她就不怕二度傷害?伸出手很自然的檢視她的腦袋。嚇-他在做什麼?怎麼盡翻她的頭髮?而且還東瞄西瞧的,她的腦袋有什麼好研究的?難不成他想解剖細究...「好了」弈修滿意的點點頭,幸好沒有留下腫包。

什麼東西好了?「沒有要解剖?」緋疑惑。「解剖?!」她的腦袋在想啥?雖然沒有腫包,不過看來應該帶她去醫院做腦波斷層掃瞄比較保險...她她她怎麼會把心裡所想的話說出?!「啊-」丟臉死了,匆匆忙忙的逃進離自己最近的浴室,迅速將門上鎖。

手機鈴聲在這時響起,本想過去看看緋到底在搞什麼鬼的弈修,折返回來,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哪位?」冰冷的語氣再度回到弈修身上。「你還是老樣子」煜輕笑出聲。「講重點」弈修說道。「我們家小緋沒有給你添麻煩吧?!」煜打趣的問。「麻煩這種東西從來就不會在我身上發生。」麻煩?!她是嗎?嘴裡仍舊冷冷的回道。

「你確定她沒做出一些奇怪的舉動?」煜不死心的繼續問。「你什麼時候變長舌公了,像個女人家囉囉唆唆的。」挑起眉角弈修冷然的語氣中增添一絲不耐。「OK...那我不打擾你,小緋就暫時請你代為照顧七天。」緋,別說我不夠講義氣喔,機會已經幫妳製造了,就看妳怎麼運用...希望這次妳的人生目標可以達成。喀-煜他到底是打來做什麼的?弈修不解也不想去瞭解。

弈修19歲,就讀大學,大一生,18歲的煜是他唯一的交心好友,面對人生以冷然的性情對待,對任何人皆不感興趣,我行我素的獨行俠,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凌有角的外貌,五官深邃,雙眼皮,厚薄適中的雙唇引人遐想,炯炯有神的雙眼,隱藏千年寒冰的個體,在靠近他大約三公尺範圍內就感應的到,凍死人不嘗命,185的身高更添威嚇性,體重67kg。除了粗線條的緋沒有反應外,其餘的人則是能閃就閃,避免與大冰山有正面接觸,當然也是有不怕死的女性們,抱持著就算被凍上千回,還是要勇往直前,她們發誓總有一天要溶化冰山。這樣的他有個稱號「冷面獨行俠」。

傳說弈修是座冰山不易溶化,那麼他對自己做的這些事情,到底是什麼意思?

-TO BE CONTINUE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622672

 回應文章

水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yolusi
2007/03/26 14:21

是...好不容易

手寫稿又多了一章的記錄了(拭汗)

至於下一章,嘿嘿(繞跑)


有些事只說給懂的人聽
有些遺憾只能放在心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忘了
2007/03/25 22:24

  補充一點,放置在開頭的那張圖我看過,

  而且我很喜歡那一系列的風格,

  如果沒記錯,那人名字叫路西德的樣子…(當家小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總算…
2007/03/25 22:22

  總算是給我等到了…

  否則我大概選擇欺負某隻似猴似貓的動物…(如果沒記錯,名字叫做椏椏?

  (奸笑)……

  想起那天妳說手寫稿有進展,

  我真的是高興到想拿香檳去灑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