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戀愛學分不及格〈六〉
2006/10/16 13:02:05瀏覽658|回應0|推薦14

耳朵翁翁作響,剛才自己被打了?里惠、美香嫌惡的放開緋的手,快速的回到亞瑾身邊。自己真的被人討厭到這種程度嗎?討厭到好像多碰自己的手一秒就會感染病菌這般恐怖?緋笑了起來,喔-痛,牽扯到左臉頰的顏面神經果然不好受,自己的臉大概腫的跟麵龜沒兩樣,又紅又大顆,還是剛出爐的。

普通人挨了火辣辣的一巴掌,反應是如何,她不知道,不過自己此刻除了有點莫名其妙外,她還有點同情、佩服亞瑾,佩服她以一個大姊頭身份帶著兩個跟班就敢來挑釁『舞蝶』的人,不過這世上沒有大姊頭不敢做的事吧?同情她在五分鐘之後就會…恩亨,節哀順變-亞瑾。

大姐頭亞瑾賞了緋一巴掌的事情,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就傳遍校園四周。「妳知道嗎,亞瑾剛才打了緋一巴掌耶!」靜音瞪大眼睛誇張無比。「這件事,是我們剛才一起聽到的。」妳在講廢話嗎?歆和靜音在空氣中傳遞無聲的話語,我知道啊!我要說的是…「亞瑾完蛋了!」歆和靜音有默契的一同說出。

亞瑾18歲是校園的大姐頭,個性潑辣又尖酸,對任何人事物都不屑於顧,唯一在乎專注的焦點就是煜,立志當黑色占卜師的女友。身邊只有兩個跟班,美香和里惠皆是17歲,崇拜亞瑾自願跟在她的身旁,三人狼狽為奸,只要是跟煜有關的事情都要插手處理。

「妳們兩個說的都是真的?」神出鬼沒,沒人知曉,為何該是固定早上八點躺在床上補眠的人,此刻竟出現在廣大校園的一角。「你不知道?這消息早在十分鐘前就傳遍整個校園,上至學校的總負責人下至工友、校狗。」在兩個禮拜內把校園摸透的小真回道。「謝謝妳提供的消息,小姐。」咻-一陣風,不見人影。該死竟敢動我的所有物,亞瑾難道妳不知道隨意觸碰占卜者身旁的人事物是要為此付出代價的!亦或是妳想挑戰我的好脾氣?想看它的極限?

「緋妳等著…」煜宣誓的說出。「剛才那個人…是煜嗎?!」歆懷疑的問。「全身黑抹抹的」小真不經意的一句話,引起另外兩個人極大的反應。「妳說的是真的嗎?」眼睛閃閃發光直望向小真。「恩」輕輕點頭。「阿-果然是煜。」銳利的尖叫聲刺耳到讓小真摀住雙耳。

「那是誰?殺豬叫聲,吵死人了!」最重要的是她們打斷了她那美好的回憶,蔚藍極度不爽。

「妳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亞瑾的好心情再度被緋的笑聲打散,shit,十公尺外是在搞啥,要死不活的殺雞聲,又不是有明星經過,等等,通常這種花癡般的叫聲會出現只有兩種可能,NO.1溫柔派 黑色占卜師-煜。NO.2冰山系 行蹤不定的奕修。後者是不大可能出現在這種場合,那麼就是黑色占卜師-煜囉!想到就令人想尖叫阿,不行我可是大姐頭亞瑾,絕對不能自毀形象。

亞瑾的腦袋在想什麼,一臉花癡樣,那種花癡表情她好像在哪裡看過?!緋思考的想,好像就是她們家那個愛搶人家食物、保護慾過剩,對所有女生都很溫柔的傢伙出現時,才會跟著冒出好幾千張的花癡臉,噁-那些花癡臉令她想反胃,煜該不會真的就在附近?!

說曹操,曹操就到,亞瑾後面站的不正是煜嗎?嘔-她受不了了,拼命的將胃裡所有的食物吐盡,才覺得舒服多,馬上又被另外一波跟過來的花癡浪潮淹沒,「嘔…噁」連酸水都嘔出,足見花癡們的功力有多強。

聞聲趕到的『舞蝶』看到的就是緋以跌坐在地上的姿勢狂嘔猛吐。「為什麼緋會坐在地上?為什麼緋一直吐?為什麼緋的臉腫的像麵龜?為什麼那邊圍了一堆人?為什麼…」馡澐一口氣問了一堆為什麼,惹的『舞蝶』成員們個個都快抓狂。「閉嘴」梓茵大吼。「為…什…」馡澐張口要繼續問為什麼要閉嘴時,天外飛來一個巨大草莓麵包塞入她的嘴裡。「我的草莓…」雅汎望著自己手上空空如也的草莓麵包,在看向馡澐的嘴巴。「嗚…我可憐的草莓麵包永別了!」含情脈脈依依不捨的留下一滴眼淚。「妳們兩個夠了,一個一直問為什麼,一個只顧著自己的草莓,妳們是沒看到坐在那邊可憐沒人理的緋嗎?」踩著滑板車過來的蔚藍,劈頭就是一頓罵。蔚藍說的好,這就是我的心聲啊!梓茵發出讚許的眼光。

「對吼,那我們現在就去將緋扶起來!」頓悟的馡澐馬上開口。「我的草莓…」雅汎還沉浸在失去草莓的悲傷。「我買給妳,可以了吧!」看不下去的蔚藍再度開口。「真的嗎」抬起頭,眼睛發亮直射向蔚藍。「對拉對拉」不耐的回應,看來自己要多兼幾個差,就當是花錢消災。

沒人想來拉自己一把嗎?果然是可憐沒人理…嘔-花癡臉,離我遠一點

-TO BE CONTINUE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49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