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戀愛學分不及格〈二〉
2006/08/21 09:50:33瀏覽702|回應6|推薦15

「妳昨晚沒睡好」素有黑色占卜師之稱的煜,篤定的開口。「疑,你怎麼知道」此刻緋臉上的表情寫著你好神三個字。「是妳的心思自動洩漏」不用那樣看我,我的能力,自己清楚的很,眼神交會,煜傳遞出這無聲的訊息。

說到占卜師顧名思義就是利用塔羅牌、水晶球這類輔助道具占卜,不過煜之所以會有黑色占卜師這個稱號,其實還有個主要原因,據說只要你拿你身上一件最重視寶貝心愛的物品,請他幫你占卜,經由手觸碰到這件物品的剎那-他就可以開始源源不斷的告訴你,關於這件物品的由來,以及你所想要知道的答案,大家的問題不外乎是愛情、友情、學業、工作、家庭。

這就是煜過人之處,會被叫黑色占卜師,其實沒什麼,只是因為一年四季到頭煜身上的衣飾皆脫離不了黑,黑髮、黑眼、黑衣、黑褲、黑鞋,加上詭異精準的占卜術,以及魅惑人的邪魅外表,儼然形成一股黑的代表,黑-宛若天生就是為他而設計的,再加上完美無暇的身材比例,身高180公分體重60公斤,煜根本就是完人。

奇怪我的臉上明明沒有黑眼圈,煜為何還是看的出來?!倪緋的心裡充滿疑惑,「你老實說,你是不是會讀心術。」她挑眉狐疑的問道。

「是會那麼一點,不過…」不過對象如果是妳,那麼根本用不著…煜無聲的在心裡說道。「難怪我在想什麼,都逃不出你的手掌心。」倪緋了然的輕點頭,疑,那我何不乾脆順便問問煜,關於我的另外一半何時會出現這事情,嘿-這個主意好。

「妳想問妳的另外一半,何時會出現?」輕凝視她,煜不動聲色的開口。「嗯嗯」倪緋高興的拼命點頭,沒錯沒錯就是這個,有讀心術的人,果然就是不同啊!「抱歉,今天公休,不幫人占卜。」煜緩緩的說出。「什…什麼,還有公休的喔!你搞什麼鬼呀!」倪緋激動的喊出。「倪緋麻煩控制一下妳的音量。」清清嗓門,煜示意她仔細瞧瞧四周。「為…什…」眼角餘光湊巧很順的瞄到一記,像是預備殺人的目光,不-更正,那根本就是想殺了她的眼神。

呃…自己到底哪裡犯了大姐頭-亞瑾的禁忌啊?!輕皺眉頭,倪緋不解,亞瑾人在六樓電腦室,而自己現在跟煜位在她們對面六樓的占卜研習社談事情,這也有礙到大姐頭嗎?搔搔後腦,她再度不解。

「噗哧」從頭到尾都將倪緋的表情變化、動作看在眼裡的煜,輕笑出聲,怎麼有人可以那麼好笑,這聲輕笑,讓倪緋平白的又多背了一條罪名『黑色占卜師因迷糊女輕啟微笑』。

對面的大姐頭亞瑾拿著望遠鏡,越看越不是滋味…「什麼,他竟然為她而笑了!!該死的倪緋,我管妳是迷糊蛋還是臭雞蛋,總之妳完蛋了!」亞瑾氣的牙癢癢,還因此陷入自己的幻想情節中。

「大膽刁婦,妳承不承認勾引良家婦女…勾引青年才俊。」堂上坐著府衙大人裝扮的亞瑾,堂下是原告與被告。「大人冤枉啊!民女…絕對沒有」倪緋一身粗布衣裳跪在公堂上為自己辯白,一旁跪著華麗青絲的煜,無辜的直對倪緋微笑。「喂-你好歹說句話,為我解釋一下!別老是傻笑呀。」推推一旁嘴角上揚的煜,倪緋著急不已。

可惡竟敢摸我心愛的煜,不知死活…「來人,將這名大膽刁婦倪氏,拖出去斬了」微瞇著眼,瞪著大喊冤枉的倪緋被兩旁的衙役拖出去,亞瑾忍不住的大笑,哇-哈哈哈哈。

「妳覺不覺得大姐頭今天很怪?!」跟班1美香問著跟班2里惠。「嗯,該不會是…這裡有問題。」食指比著腦袋,里惠擔憂的說出。「有可能喔。」沉浸在自己幻想思緒中的亞瑾,壓根兒沒發現自己的部下正在懷疑她的腦袋出了什麼問題。

「那需不需要,帶她去看腦科…」兩人持續熱烈的討論。

到底自己做了什麼?為什麼會被大姐頭盯上,煜到底在笑啥?!誰來告訴她。

-TO BE CONTINUE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408819

 回應文章

水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8/22 11:49
阿@@ 中午了呢 我該去吃午餐了(繞跑)
有些事只說給懂的人聽
有些遺憾只能放在心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22 10:21

告訴我告訴我咩(←耍任性~~智障)


水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21 10:16
這是秘密
有些事只說給懂的人聽
有些遺憾只能放在心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8/21 10:05

一定是喔~O~


水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21 10:02

你覺得呢?!


有些事只說給懂的人聽
有些遺憾只能放在心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錯覺嗎
2006/08/21 09:59
總覺得倪緋的個性跟漾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