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戀愛學分不及格〈一〉
2006/08/17 08:57:46瀏覽1009|回應2|推薦17

左手揉著突然發疼的右腳膝蓋,緩慢地踱入房裡,歪斜一邊的腦袋不偏不倚,叩一聲,正巧撞上位在右方的門框,幸好門框是木頭製的,不然恐怕要腫個包了。

身材高窕,身高166公分、體重49公斤、腰圍23吋,是個人人稱羨的標準衣架子,除了那如乾扁四季豆的胸圍…是唯一的美中不足。外表看似精明,清秀中帶著一股冷艷…這是在看過她的長相後,所有人給的評價。其實是個標準的迷糊蛋!有著一頭打過層次的直長髮。

各位從剛才的情形就可看出,走個路也能撞到東西…全世界只有她辦的到-非她莫屬。

姓倪名緋,目前18歲單身,就讀某所私立高中,人生目標談場戀愛。可惜到現在還未找到可以忍受她那聒噪的嘴、任性又龜毛的脾氣、陰晴不定難以捉摸的心思外加永遠是直線思考的腦袋瓜子。

總歸上面各項,妳需要的是一名沒有脾氣的好好人,結論是世界上的好好人,一個剛去世、一個剛出生、另外一個不知去向…想要找到這種人,難難難。

揉著第N度不小心撞到門框的腦袋,坐在房內椅子上的倪緋輕輕嘆口氣,「唉-好羨幕馡澐喔!什麼時候才會輪到自己?好想好想談一場戀愛。」想到好友的幸福戀情,就不禁欣羨。如果能跟一位外貌神似傑尼斯的帥哥戀愛、約會、Kiss…那該有多好,沙沙-周圍顯示著一股不平靜,陶醉在與帥哥Kiss畫面上的倪緋,並未察覺危險正一步步靠近自己。

「阿-小強」尖銳的女聲響起,「走開走開…」嗚哇-那麼噁心的生物剛才竟然停在自己的左腳板上,想到就覺得一陣噁爛,嗚-好想把那隻蟑螂碎屍萬段,可恨竟被它逃跑,「該死的小強,我倪緋從今天起跟你誓不兩立,見一次打一次…你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宿舍某層樓,房間內傳出惡狠狠的宣告,經過的人無不寒毛直豎。

「天阿,又是五樓VIP501室兩人房的倪緋,快快快-走快點,免得遭到魚池之殃」路人甲-靜音,強忍著害怕抖音說出。「那個倪緋真的有那麼可怕嗎?」剛轉學進來,對一切都不太熟悉的路人乙-小真,好奇的追問。「這你就有所不知…倪緋她住的不是兩人房嗎,照理說還有個室友會跟她住在一起,不過她的上一位室友…」路人丙-歆,好心的解說,講到精采處還故作神秘的停頓。「上一位室友怎樣了?」小真的好奇心果然被挑起,著急的直追問。

「基於某些因素,她的上一位室友在三個月前搬出…」歆再度好心的解說。「那倪緋的現任室友呢?」人的好奇心一但被挖掘出,那將是永無止盡,小真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沒有現任室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靜音、歆兩兩相望互相搖頭嘆氣,此舉惹的小真不解,仗莫金剛、摸不著頭緒。「喂-走了。」互看一眼,搖頭,順勢的一人一邊架起猶在發呆的小真,拖著就走。

甫回神過來的小真,面對的就是自己雙腳捶地被拖著走的現象…先不管這個奇怪的動作,重點是為什麼她們兩個臉上一副如臨大敵的表情,那個叫倪緋的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哈啾-哈啾」擰擰鼻子,奇怪又是誰在說我的壞話?算了,反正這也不是頭一次,「疑,幾點啦?!」眼角很順的往上一瞄,時鐘正指著九…喔賣嘎,到底…到底是什麼時候,變成晚上九點的?!誰來告訴她…室友嗎?

望了望另一旁空蕩的床鋪,「對吼…梓茵三個月前就搬出去了!說是捨不得讓她的親親男友一個人孤枕難眠,難道我一個人就不會嗎?嗚…小茵茵妳怎麼忍心放我一人。」唱作俱佳的倪緋,立即,即興演出一段。

彼端的吳梓茵像是有感應般…冷汗直冒,「怎麼了?冷嗎?」梓茵的阿娜達-展啟諠,丟下報告轉過身體貼入微的詢問,深怕一個不注意就讓心愛的女友生病。

「啟諠…我沒事,倒是你…不是還有一堆報告要趕,我看我還是不要待在這裡,免得你又要分神照顧我。」看著剛升上大學的男友,梓茵擔憂不已,要是因為自己而害的啟諠必須重修,那麼她不會原諒自己的。

「妳那顆腦袋又在胡思亂想什麼,怎麼,不相信妳男友的實力阿!」輕敲梓茵的頭,啟諠不滿的直皺眉頭。「好啦!我不亂想總可以了吧!你阿,就別再皺眉頭了,瞧那對眉毛都快打結了。」伸手輕撫掉那始終緊皺、鬱結不開的眉毛。「瞧現在不就好很多了,笑一個」揪著啟諠的嘴作出各種滑稽的表情。「好阿妳…看我的。」哈哈-嘻笑的聲音從另一棟宿舍裡傳出。

「話說回來,不曉得小茵茵和她男友,現在在做什麼,是依偎在一起看電視,還是kiss?!」接吻,嘿嘿-想到那個畫面,就夠讓人臉紅心跳囉。

「算了算了,還是早點睡比較要緊,明天還有小考呢。」當晚倪緋夢到自己跟一個傑尼斯系的帥哥約會,在公園裡浪漫的盪著鞦韆…盪阿盪,突然帥哥的臉龐越來越靠近緋,兩人唇碰唇,緋自然的閉上雙眼,她好奇的想看清帥哥的臉龐,偷偷的微瞇雙眼瞧,結果帥哥沒瞧見,眼前倒是有隻令人倒盡胃口的大蟑螂,阿-這是什麼夢。

為什麼帥哥沒遇見,倒是瞧見一隻可恨的小強呢?臭小強,還我帥哥…

-TO BE CONTINUE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402791

 回應文章

水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8/18 08:25

疑?!林依晨…真虧妍想的出來

當初在創作出女主角的這種個性時,

漾可是完全沒朝林依晨這個方向想…

其實女主角的個性大有來頭喔(笑)

※不過這是秘密,說不得說不得。


有些事只說給懂的人聽
有些遺憾只能放在心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6/08/17 10:27

女主角無厘頭的可愛捏!

如果把女主角想像成林依晨

還真的滿搞笑的說!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