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戀愛學分不及格〈四〉
2006/09/04 16:50:10瀏覽654|回應0|推薦11

「你怎麼來拉?」好耶,終於有人來陪我吃早餐了,望著煜,緋高興的想著。「有事找妳,有沒有早點可以吃?」煜望了望空空如也的餐籃在看看緋手上咬了一口的貝果麵包。「呃…如果你不介意吃我的口水,我手上的這塊麵包就讓給你吃囉」看到煜渴望的眼神,緋遞出手上的麵包。「還有嗎?」不失優雅兩三下解決掉那顆貝果麵包,肌腸轆轆的煜再度開口。

「有有有,等我一下,馬上來」緋端出一大籃的麵包,才沒多久的光景,竟剩下最後一個硬式麵包,呃-雖然這場景她已經看過很多次了,但是忍不防的還是有點被嚇到。「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緋用著溫和的口氣問道。「問」煜簡短的回了一個字,手很順勢的將緋那杯牛奶拿起喝掉,咕嚕咕嚕,哈-爽快。

我的牛奶,眼睜睜看著它入了煜的肚裡,緋默哀三秒。「你幾個小時沒吃東西了?」緋認真問。「我算算大概12個小時」煜認真的掐指一算,只是這個答案似乎讓緋很不滿意。「12個小時,你有毛病阿,幹嘛不吃東西,讓自己的胃整整餓了12個小時」不爽的霹靂啪啦罵了一大串,緋口渴的停頓。「渴了吧」煜拿起手上的杯子注入八分滿的牛奶,緋見狀一把搶過煜手上的牛奶,一口氣喝光。

「好啦!別氣拉,反正我有緋可以照顧我的胃」輕摟緋的肩頭,煜好聲好氣的勸道。「算了算了,你哪次不是這樣」嘟著嘴,緋不滿卻無奈。「這麼說妳是原諒我囉」煜持續柔聲的在緋耳旁呢喃。「對啦對啦」無可奈何的回答。「我就知道還是我的小緋對我最好」煜開心的給了緋一個大熊式的擁抱。「誰是你的小緋,我警告你喔,煜,你要是再敢亂說話,你就休想我會準備早餐給你吃。」緋惡狠狠的發出警告。「好嘛」可是妳本來就是我的小緋,這句話煜藏在心裡沒說出。

「阿-快遲到了,都是你啦」撇見牆上的時鐘,緋驚慌失措的尖叫,快快快-抄起放在客廳的手提袋,衝到玄關處急忙的更換皮鞋,啪叩-「我走了」炫風似的衝出。「喂-這些餐盤怎麼辦?」盯著大門,煜收拾起桌上的餐盤、杯子,放到洗碗槽裡順手的洗起,烘乾,等到一切都收拾完畢,已經是八點了,「差不多該回去補眠了」上午沒課的煜,慣性在八點左右睡個回籠覺,設定好門口的密碼,煜好心的替緋關上門,要是沒有我,妳該怎麼存活下去呢?小緋,煜在心裡想著。

雅汎真是豬,睡的跟什麼似的,對了豬的英文就是pig-屁個,小朋友們要好好學起來喔!碎碎唸的蔚藍推開門從502室走出來,想到30分鐘前的情景-「雅汎該起床了,不要再睡了喔!」蔚藍搖著雅汎。「呼嚕呼嚕」雅汎打著呼,持續睡。「雅汎一天之計在於晨,這個道理妳聽過吧」蔚藍望著沒反應的雅汎,「雅汎,不要賴床了」蔚藍伸出手朝雅汎戳了一下,還是沒反應,「雅-汎-起-床-囉!」蔚藍拿起報紙捲成滾筒狀,貼在她的耳旁大喊,雅汎只是捉起棉被繼續矇頭大睡,「雅汎有草莓喔」放下報紙,蔚藍改用懷柔政策,回應她的雅汎是直接張嘴吃掉她手上不知何時變出的草莓,吃完後還發出滿足的聲音,不到三秒再度睡著,呼嚕呼嚕。

風雅汎17歲,一頭長髮及腰,烏溜閃亮動人,身高157cm、體重42kg,天生嗜睡,喜愛草莓的各種食品,外表恬靜,其實脾氣很火爆,起床氣很重,會說中、日、英、韓、拉丁,五種語言。睡醒時,語言能力也會跟著甦醒-@#$%︿各國語言交雜,是『舞蝶』的外交官兼翻譯機,『舞蝶』成員:梓茵、馡澐、蔚藍、雅汎、緋。

梓茵擅長編曲、填詞。馡澐擅長提問題,料理技能意外的強。蔚藍-繪畫、歌唱、排舞皆是一級棒。緋-文筆超好,是煎荷包蛋的高手。這就是『舞蝶』的五人成員,在校園一角廣為讓人談論。

我放棄,叫人這檔事果然是需要磨練的,看來我的功力還不足,蔚藍想著。

疑疑疑,前面那個黑抹抹的傢伙不是烏賊嗎?蔚藍發現新大陸的望著。他怎麼會從緋的房間裡出現?他們兩個之間一定有什麼,該怎麼形容呢?對了!就是曖昧關係,曖昧!心裡的警鍾悄悄響起,如果他跟緋真的有什麼,那麼自己該怎麼辦?什麼該怎麼辦,我在想什麼啊!心有點酸酸的,是在啜泣嗎?

該死的煜,遲到這筆帳,我早晚會跟你算的,緋喊道。

-TO BE CONTINUE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43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