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話 五十二 【 健康最重要】
2014/09/16 10:10:52瀏覽172|回應0|推薦0

                           俏皮的卡片風格,一直是孩子們個性的特質

很多時候【理所當然】的行為會讓人好開心,但是仍需說明一下

,當你的角色是屬於付出一方時,是比較容易為自己和對方創造

出更多的溫暖。

每年的生日,孩子們或都或少都會來張小卡片或是小禮物,有時

更會費心的製造些驚喜。

今年生日當天,也是先生第二次髖關節置換手術的日子,所以最

大的心願,當然是手術的順利平安。

當天母女三人在手術房外守候,直到手術完成推離恢復室回到病

,整顆心才算放了下來。

在女兒準備回家之前,兩個丫頭在line上,連發了好幾個生日快

和生日蛋糕的貼圖。

之後又頑皮的笑著說:我們可沒忘記哦!等爸爸出院再補。

日子也在先生術後漸漸恢復的時光中,不自覺的過了一個多月,

活在每天散步復健,晚陽的陪伴下過著,平凡充滿希望的每一

天。而孩子的貼心和用心,就是增添生活色彩的彩繪原料。

這天老大下班回來,兩手拎著大包小包,我這好奇的媽,趕緊上

前接過來,就忙著打開,當我看到三大瓶紐力活,和一大盒的人

蔘補飲,嘴巴開始停不下來,一口氣接著問:怎麼有這些補品,

買的還是人家送的,怎麼那麼多?我像極了小孩,好奇的問個沒

停。老大把機車停好後,氣定神閒的回答著:媽你不要急一直問

一直問,要給你和爸爸吃的,就放心吃啦!裡面有卡片先看一下

嘛,別擔心是我和妹妹的心意。此時我才停止了一連串的發問。

當我看完了卡片,果不其然又是一記震撼心頭的感動。

卡片上這樣寫著[我們想了很久,媽媽的生日和父親節雖然已經過

了,但是我們還是要表達一下心意,考慮了很多禮物的方案,最

決定還是【健康最重要】。。。]

看了卡片我笑著跟老大謝謝。她仍是一貫的自然,這樣回答我:這

是我和妹妹該做的,是理所當然的事。要吃喔!【健康最重要】。

隨後我又發line給在北部的小女兒致意。小的也是一樣的搞笑,回

傳了一堆貼圖,充滿了愛心和開心的圖樣,得意的說有沒有很

【搭心】ㄚ。

我和先生相視而笑,那是從心底發出的溫暖笑意。女兒們又給了我

們倆人,一次難忘的回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1724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