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甲 子
2021/08/16 10:59:41瀏覽406|回應2|推薦3

今天!

我六十了 ! 

不多不少,一甲子!  

這個詞 ,對我來說是個讓人興奮特別的詞,雖然現在的人壽命普

遍延長,但是六十年的歲月,真的也好不容易,要多少故事的堆

積,多少努力的自己,才能走到現在。

縱使平凡的人生,卻也有讓自己生命滋長的不同養分,一點一滴

都在人生旅程,留下了刻痕。是曾經的每一刻,都是生命美好的

記憶。

勇敢的,面對一切生命的考驗和粹 練。從中得來的能量,至今都

心存感恩,

上天所給的功課,讓我有機會  用不同的角度,去體認不一樣的人

生,觀音大士如是說:自己經過了,才能真正體會眾生之苦,更

而了解世上,有不少人正受業報所困所苦。無論身體受累,心靈

遭折磨,而所有內在自我,外在環境所引起的各種因果業報時時

磨難著人們。也唯有自己經歷了,方更能感同身受。

平日就多有感觸,今天感覺特多,其實我真的想好好痛快哭一回

,讓淚水奔竄,拋洩所有可以訴說,難以言喻的事。這其中有感

恩有感傷,說不上的人生滋味。

孩子說:不要痛哭,應該笑到流淚開心地做自己,努力的回饋,

上天所給予的一 切,不容易的這一甲子,之後仍然要向前奔馳的

歲月!

很難不為眾生所受之苦難所感,自己雖然不容易,但卻也在平凡

中享受著現代人少有的,簡單幸福!

辛丑年,一 樣讓世人混亂驚慌的年度,上半年的乾旱不雨,然而

就在好不容易旱象解除,迎來的是西南氣流所帶來的,連日豪大

雨。多處因大雨受災,橋斷水淹家園失去。農作受損。

世界疫情未歇,而天災人禍不斷,生活在這其中,所需已經不是

正向就能挺過的,越來越艱難的世態,雖言禍福無門,唯人自召

,但這豈是世人所能理解,慈悲而已,感召天地。

此刻渺小如我,沒辦法有太多作為,也無力感變什麼,但是我深

深了解,虔誠地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用自己能做的,從身邊能做

的,潛移默化地去影響有緣的人修身養性,慈悲入世用善的循環

,來改變生病的地球,減少地球受災,讓人們能更慈悲少抱怨多

感恩付出。以改變減少世上,已然發生的多重災難,祈願!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16652897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9 02:08
細考下少有人或事是平凡,要許多條件全吻合才發生,現在卻很引人惱以前煩以後,六十年光陰像是陽光和輕風吧。🌈🍀🍄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21/08/17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