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話 五十一 我的特休啦
2014/07/11 15:07:09瀏覽179|回應0|推薦0

孩子的貼心,有時真不是感動窩心幾個字就能道盡。

晚上老大和小女兒兩個在  line  線上連繫交談著,因為臨時有

事,把手機暫時擱在一旁,

我在一旁聽到提醒訊息的聲音,經過她的同意拿過來看,瀏覽了

一下裡面的對話,忍不住回應了幾則訊息,小女兒並不知道是我

,一樣用着和姐姐交談的口氣,討論著先生第二次預備開刀時,

假期的安排。和爺爺照護及身體恢復的情形。

老大問小女兒:上次爸爸開刀時,你年假特休不是用完了。

小女兒如此回答:我利用假日值班換假的,除了周休又多了三天

。可以回去幫忙照顧爸爸。和探望爺爺。幫爺爺加油!

第一次先生開刀時,本來也怕沒人幫忙照料跑腿,小女兒把年假

特休用來替我分勞,本來我還反對她。

她俏皮的說:第一次動手術,會緊張我陪你們,第二次因為一回

兩回熟,媽媽應該就可應付得很好了。

她的口氣輕鬆,心意已經讓我感謝萬分了。這一回又做了這樣的

安排,利用休假日值班換假,而多出來的假也是要用在照顧爸爸。

最近由於父親住院,照顧上難免費了些精神,小女兒告訴老大讓

我也要找時間做身體和情緒精神上的休息調適,別累壞了!

我看了這些個訊息,早已熱淚盈眶,原來兩個女兒對父母是如此

關心,並不亞於我們對她們的關愛之心。

我忍不住回應了:I  am  your  mom 。你好棒!同時又附上了一

個  love you  的貼圖。

小女兒立刻一個張大了嘴誇張的貼圖過來,一時讓我破啼而笑。

家人之間存在的關心和愛,在世上比什麼禮物都珍貴。

它散發出的力量在每一個,並不一定是你明確知道的時候。

但是要相信,它永遠都在。。。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14969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