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話 四十六 【 哇來 】
2014/05/04 11:31:24瀏覽156|回應0|推薦0

【 哇來 】 、【 哇來 】多親切體貼的一句台語。。。

最近因為先生手術後,需要被照顧的機會增多,像是倒杯開水,

遞個所需的生活物品,只要老大在場,這些需要借助旁人的事,

她總會迅速起身,還邊說著:【哇來 】,因為次數頻繁,

而且臉上總露出俏皮的笑容,一次次的【 哇來對虎 】,

逗得他老爸都覺得搞笑。

孩子的體貼當然我超開心,我笑她說:什麼時後變得這樣貼心了!

她這樣回答我:[蝦米]我一直都是如此,你沒注意罷了!

或許因為老大多半時間在上班,平時需要幫忙的時後也不多,

所以比較感覺不出來。

平凡的生活中,有時候微妙存在的親情互動,就是能讓人感動

,當然需要你去感受它,很多生活裡的小事,藏著很多不難發

現的幸福,等待你去發覺。

一個人如果總是在心裡想著,自己是如何如何的付出,而忘了去

看一些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其實也有他人的用心在,這簡單的

幸福所有,一直在平凡的生命中發酵着,醞釀著我們生命中所有

甘醇美味,你一樣擁有喔!細細去品嚐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1304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