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X篇小說集-幸福、來了-第六十三章-番外篇-美麗的燕子
2010/04/24 14:35:53瀏覽462|回應0|推薦2

一天、這時的小羽和其它人、正如同往常般開著會、

突然間、小羽突然出現牙痛的反應、沒想到、原本以為小羽只是單純的牙痛、

而不去理會小羽的筱凌和其它人、就這樣、繼續開著會、

接著、沒多久、只見眾人聽到一聲「碰!!」、隨即就看到小羽倒在地上、

雙手摸著自己的嘴、雖然痛得想喊出聲音、但卻無法出聲...

只能以那種痛苦的表情、來反應自己現在的感覺....

就在這時候、筱凌立刻請阿雄和俊傑、將小羽送往醫院、

至於其它人、繼續商討公司的會議、

雖然、筱凌堅持著要繼續商討公司的會議、但其實、心中還是忐忑不安、

對於小羽的狀況、還是依然覺得緊張、

但還是保持著總裁夫人的責任、繼續和其它人開著會議....

沒多久、俊傑就以踩油門的速度、狂開到一家縣立醫院、

他們著急地大喊著:「醫生!!醫生!!快來救一下!!」

這時、就在他們大聲嚷嚷之下、一位身姿嬌麗、外表完美的女性、

穿著白袍、從診間快步地走了出來、

她疑惑地問:「他怎麼了??」

此時、俊傑在沒有先查覺她是醫生的狀況之下、就怒氣沖沖地對著她說:

「妳是醫生嗎??為什麼要穿件白袍來充當醫生??」

此刻、她無奈地回:「先別管這個、我先看看這是什麼情況?」

就當俊傑想推開那位女性的時候、這時、阿雄注意到了、

於是、他立刻拉住俊傑、開頭就說:「你看!!」

沒想到、當阿雄叫俊傑看著那件白袍上面的名稱時、

這時候、俊傑突然愣住了、

因為、那白袍上所附的名稱是:「牙科部 夏燕子 醫師。」

沒多久、當她將小羽送上診間裡之後、

她又走了出來、然而、這時的俊傑、羞愧地喊住她、

於是、她走了過來、開頭就問:「請問有事嗎??」

「嗯....那個....剛剛真的很抱歉、我誤會妳不是醫生。」

俊傑無奈地說。

「呵呵、沒關係、我們做醫生的、常常會遇到。」

她笑著回答。

「那還沒請教??」俊傑問。

「喔、我叫夏燕子。」夏燕子回答。

「夏燕子??好有趣的名字。」俊傑說。

「是啊、的確是很有趣的名字。」夏燕子回答。

「那麼、等一下再聊、我要先去看他的情況、好嗎??」夏燕子問。

「好的、那我們的總裁就拜託妳了。」俊傑回答。

「嗯、好的。」夏燕子說。

於是、這位名叫夏燕子的美女醫師、此刻又回到診間、繼續診治小羽的情況、

數個小時後.......

小羽緩緩地從診間走出來、走出來的時候、

雖然嘴上包著繃帶、但還是跟那位醫師有說有笑的、

而就當俊傑一問之下、沒想到、原來那位醫師是小羽所認識的人、

就這樣、這一場突發狀況、不但讓俊傑不再幻想有任何的意思、

也讓小羽再度遇到自己所認識的人、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小羽向夏燕子提出意見、

他說:「燕子啊、我有個提議、不知道妳的意思如何??」

夏燕子問:「喔??是什麼樣子的提議呢??你說說看。」

小羽問:「我希望在我的公司內部、能有個專屬醫療機構、

不知妳願不願意成為其中一名醫師??」

夏燕子問:「喔喔、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得去考慮一下。」

瞬間、小羽笑著說:「好吧、那我就等妳的回答。」

說罷、小羽一行人、就離開了醫院、回到了公司、

今天、這一次的巧合、讓小羽開始思考、思考著以往的計劃、

但這個計劃、卻始終摸不清方向、只能等待時機的出現....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97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