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X篇小說集-幸福、來了-第六十二章-番外篇-誤會一場
2010/04/20 14:58:15瀏覽368|回應0|推薦3

就這樣、在接下來的幾天內、

筱凌不斷地在看著小羽和艾婕的親蜜互動、

看著、看著、筱凌突然冒出把無名火來、

這可真讓在一旁看著的佩予還真覺得恐怖、

沒多久、就在一次公司的例行性員工旅遊中、

小羽很突然地問了職員和好友們一番話、

他說:「嗯、老是只是單純的夫妻行不太有趣、

這樣吧、那我們就來玩個遊戲。」

「什麼遊戲??」員工們問。

「那麼、就由俊傑向你們說明吧、俊傑。」小羽轉頭說。

「好的、那麼、這遊戲就是先將雙手的右手伸出來、

然後看誰比較快、牽起自己選擇的那一個人的右手、

這趟旅程就是和那個人一組了。」

俊傑笑著說。

「好的、那麼各位、有沒有問題??」小羽問。

「沒有~~~」眾人應道。

「好的、那麼、一、二、」

「三!!」

這時候、只見眾人快速地伸出右手、

又快速地拉著自己想選擇的人的右手、

飛快似地、將他(她)拉到一旁、

就這樣、沒想到、接下來居然還是一樣、

由阿雄牽著雪燕的手、由俊傑牽著佩予的手、

另一方面、則是職員們各自牽著別人的手、

然而、這時候、小羽的手、卻不是牽著筱凌的手、

因為、小羽的手、早就被艾婕給牽去了、

此刻、就當筱凌快要發怒的時候、

沒想到、這時艾婕卻突然將小羽的手、拉給筱凌、

並對筱凌說:「夫人、別誤會、我只是想先將小羽的手牽起來、

再交至給妳、不然、像我認識小羽這麼多年、

我可是很怕小羽的手先被別人牽走的呢、

再說、這裡的人、除了員工外、還有一些雖然不是員工、

但也是有來參加的女性、所以、我就先將小羽的手牽起來、

現在、就交還給妳了、夫人。」

頓時、筱凌果真相信小羽先前所說過的話、

於是、她也就笑笑的對著艾婕說:「對不起、之前是我誤會了妳、

現在、就讓我和妳以及大家、一起開心地玩吧、好嗎??」

「好!!」艾婕微笑地回答。

就這樣、原本一場突發的誤會、就在艾婕和筱凌之間的對話下、

圓滿地落幕了、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為期六個月的員工旅遊了。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959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