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X篇小說集-幸福、來了-第六十四章-番外篇-又一場誤會
2010/04/25 20:04:47瀏覽369|回應0|推薦4

沒多久、當小羽正要從病床上走下來的時候、

突然間、被突然出現在身後的燕子拿了個板子重重地敲了他一下、

瞬間、他哎了一聲、不自覺地摸著頭、轉過身、看著滿臉怒氣的燕子、

他問道:「小燕燕喔、怎麼了啦、為什麼要拿個板子敲我??」

「吼、你還問、你看看、你才剛動完刀、你就想這麼快走下床啦??」

燕子問。

「吼~~~~拜託啦~~~我知道、

我知道我所認識的燕子是最美最體貼的、是吧??」小羽懇求地問。

「才怪!!吼、小羽、你又來了、你又不中肯喔~~」燕子嘻笑著說。

「什麼啦、什麼不中肯、人家我可是說實話的。」小羽回答。

「喔??是嗎??那如果被她聽到咧??」燕子問。

「被誰??」小羽疑惑地問。

突然間、筱凌從布幕後面走了出來、冷冷地瞪著小羽。

「凌??」小羽問。

「是啊、不然你覺得你看到的是幻覺嗎??」此刻、筱凌冷不防地伸出手來、

用力地狠狠捏著小羽的臉頰.....

這時候、小羽痛的哎哎叫.......

突然間、燕子微笑地對著筱凌問:

「如果我猜的沒有錯、妳應該是夫人、對吧??」

「是啊、請問妳是??」筱凌問。

「喔、其實也沒什麼、我只是小羽以前認識的人、但因為這件突發的事情、

我才會又再度與他相遇啊、不過、這只是單純地相遇罷了。」

此刻、燕子笑著說。

「對啊、是真的??」小羽應話。

「沒有你的事情!!閉上你的嘴、給我躺下來、乖乖休息!!」

一瞬間、筱凌突然怒了起來、對著小羽大聲怒斥。

「喔。」小羽無奈地說。

「妳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筱凌問。

「喔、事情是這樣子的......」

此時、燕子開始敘述著事情的始末...

沒多久、筱凌總算搞懂這到底怎麼一回事了、

於是、她就在其它人的目光中、當眾向燕子道歉、

並了解今天只是一場誤會、雖然這只是一場誤會、

卻也讓小羽覺得自己好像被冷漠了....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97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