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X篇小說集-幸福、來了-第六十七章-番外篇-一同出遊(上集)
2010/04/28 15:11:15瀏覽420|回應0|推薦4

幾個禮拜後、小羽趁著眾人都在開會的同時、立刻上線到MSN、

和正在醫院無聊沒有事情做的燕子聊天、

「燕燕、妳現在沒有事情在手邊嘛??」

「是啊、怎麼了??有什麼事情嗎??」

「沒、只是有件事情想問問妳、不知道妳的意願如何??」

「喔??是什麼事情呢??你倒是說說看??」

「其實、我最近正準備想帶著其它人一起出郊外遊玩、想問妳也想一起去嗎?」

「喔、這個喔、當然是沒問題的、那大概是什麼時候??」

「這個呢、還得要問問其它人的意見。」

「喔、那好吧、那就先這樣子了、我想你應該還在開會吧、那我先不打擾你了、

那就先這樣子吧、因為我待會也要去開會了、SEE YOU~」

「SEE YOU~~」

就當小羽打上SEE YOU之後、沒想到、一個慣性的飛吻動作、

卻讓坐在正對面的筱凌看到了、於是、這時候、筱凌氣沖沖地、

氣沖沖地將會議暫停、然後大聲怒斥:

「喂!!小羽!!現在我們是在開會耶、你在用MSN上線跟誰聊天啊!!」

頓時間、全場的眾人、當場愣住、不知所云.....

就這樣、雖然說筱凌這突如其來的怒斥聲、讓會議暫停了一會兒、

但就在尷尬氣氛逐漸消失之下、會議又再度開始進行.....

此刻的小羽、只能無奈地用無聲來代表對於自己的行為影響了會議的歉意...

然而、就在會議結束之後、小羽就立刻向大家宣佈了這件事情、

而這時的筱凌、也就覺得、剛剛發生的事情、其實、只是小小的誤會而已、

就這樣、眾人就在會議之後、在下班以後、

陸陸續續也約了英傑和燕子一同到小羽家中、

開始展開一連串規劃出遊行程的地點......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98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