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X篇小說集-幸福、來了-第六十五章-番外篇-哄妳上床
2010/04/27 14:10:28瀏覽419|回應0|推薦1

一天、燕子正和小羽相互用MSN通訊著、當小羽正聊著高興的時候、

突然間、筱凌冷不防地、將他的黑色NB蓋起來、就在同一時間、

小羽突然被筱凌嚇得叫出來.......

「啊!!」小羽尖叫著。

「啊什麼啊??我是你老婆、怎麼這樣子叫呢??」筱凌無奈地說。

「對了、你剛到底在跟誰聊MSN啊??」她問。

「喔、還不是燕燕、怎麼了??」這時小羽一回答、更讓筱凌怒火更大了...

「什麼~~~~~」筱凌似乎怒火開始噴發地說。

「吼、凌喔、妳又是怎麼了、我只不過是跟她聊、

說我有一個朋友想和他交往、看她的意願如何??」小羽笑著回答。

「喔、原來如此、那現在她怎說??」筱凌問。

「她說她不要、她想自己去等待。」小羽說。

「喔、那好吧、對了、老公、你覺得後天的宴會、會有誰來參加??」

這時、筱凌好奇地問。

「喔、說到這個、這本給妳看一下吧。」

說罷、小羽轉身拿起一本黑色冊子、交給筱凌看。

筱凌看著、看著、仍然看不出個所以然、

這時候、她問說:「老公、你給我看的這本是什麼??」

「喔、妳說這本喔、這本上面的名字、全都是當天會出席的名單。」

小羽笑著回答。

「喔??這麼多啊??」筱凌驚訝地問。

「是啊、因為這一些人、都是我以前所認識的人咩、好了、好了、快去睡吧。」

小羽語帶輕柔地對著筱凌說著。

「好咩、但是、老公~~人家想要你抱我上床呢。」

說罷、筱凌羞怯地轉過身、背對著小羽說著。

「喔、那好吧、不過呢、抱妳上床後、我還有些事情想要做、

親愛的、妳就先睡吧、我待會再來陪妳喔、乖喔。」

這時候、小羽一邊哄著筱凌、一邊抱起筱凌、將她緩緩抱上床、

之後、關上燈、關上房門、轉身走向書房、繼續將NB打開、

繼續和燕子對談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98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