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X篇小說集-幸福、來了-第六十一章-番外篇-新戰場
2010/04/14 14:57:01瀏覽373|回應0|推薦0

幾個月後、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終尾牙的日子、

公司裡、全員上下都如同沸騰的滾水般、雀躍著、興奮著、

這時候、卻突然來了一位美女、一位身姿優雅的美女、

她對著大家說:「你們好。」

「喔、妳、妳好。」眾人轉頭回答。

此時、她笑著問:「請問、小羽有在這裡嗎??」

「喔??妳說總裁啊??他.....」正當阿雄想說出小羽在哪裡的時候、

這時、卻被筱凌擋了下來、她嚴肅地問:「請問、妳找他有事情嗎??」

「喔、沒什麼、我只是他之前認識的朋友、

我想說、想請他能不能讓我進到這裡。」這時、那位美女笑著說。

「喔、那妳等等....」筱凌非常怒火地轉身走進倉庫、準備找小羽問話。

不久、小羽就被筱凌狠狠地拉了出來.....

「好了啦~~~~會痛耶、親愛的。」小羽疼痛地說。

「吼、你也會知道痛喔、快告訴我、這個女的是誰??」

筱凌氣憤地問。

「喔、好啦、好啦、我看看。」這時、小羽微微地抬起頭一看、

一看、居然是自己的好友、於是、他就轉頭對著筱凌說:

「親愛的、這我朋友啦~別緊張、這位是我以前的朋友、現在也是。」

「現在也是??」筱凌問。

「對呀、現在也是、不過我和她只是單純好友而已、

就和之前教妳鋼琴的念竹也是啦。」此時、小羽繼續解釋給筱凌聽、

這時候、筱凌終於發現、原來是自己太敏感了、

所以、就在這個時候、那位美女問:「小羽、這位是??」

「喔??這位是我的老婆、同時也是副總、她叫做...」

「踩。」此刻、筱凌惡狠狠地踩著小羽的腳。

「哇嗚~~~~」小羽痛的大叫。

「妳好、我叫筱凌、敝名謝。」筱凌笑著說。

「喔、妳好、夫人、我叫王艾婕、妳就叫我小艾好了。」

這時候、小艾笑著說。

「嗯、好的、小艾、那麼、歡迎妳來到我們公司、今後、有什麼問題、

請直接問我就好了、不需要再問我們的總裁了、因為他通常都很忙。」

瞬間、當小羽想說句反駁的話時、這時候、筱凌又狠狠地踩了一下小羽的腳。

此刻、原本在一旁工作和佈置東西的眾人、這時候突然間全都停下了腳步、

遠遠望著這散發出濃濃火藥味的地方......

於是、就這樣、公司裡、除了正在準備有關於尾牙的事情之外、

這時候、更多了一位美麗的新任女同事、

但沒想到、眾人卻覺得這將會是一場大戰的開始。

                                 -羽

編劇後言:

很抱歉讓各位等了這麼久才有新的一篇小說集、

茲因小羽最近有一些活動要準備、所以有些時候可能會不常更新小說集、

僅會撰寫一些散文和言情的文章、

等活動群結束後、小羽會陸陸續續將稿件撰寫好、PO文上來的~~

另外、小羽前一個月開通一個MSN帳號、

歡迎大家和小羽做好友、小羽也很希望能夠繼續撰寫下去~~

但請在加小羽為好友之前、請註明妳是誰、不然、小羽可是會通通封鎖的、

MSN:f572970@hotmail.com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94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