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X篇小說集-幸福、來了-第五十九章-番外篇-不後悔的決定
2010/03/16 13:02:22瀏覽433|回應0|推薦1

幾個禮拜後、只見語倫越來越喜歡懷秋等人的工作態度、

於是、便召集懷秋等人到小羽的辦公室裡頭、提出她的意見、

沒多久、小羽連同筱凌等人、全部人都到了、

接下來、語倫對著小羽提出意見、她說:

「小羽總裁、我和你以及其它人認識這麼久了、

從未向你們提出接下來的意見、

所以、請你接下來能夠接受我所提出來的請求、好嗎??」

「嗯、讓我先聽聽看妳的意見吧。」小羽笑著說。

「好的、那麼、我的意見就是、請小羽以及各位的小孩子、

辭去先前暫停的工作、進來公司內部擔任職員、

這個意見、不知總裁意下如何??」

頓時、全場人都傻了眼、此刻、只有小羽和筱凌兩人、微笑著看著語倫、

「嗯??怎麼了嗎??總裁??夫人??」語倫問。

「沒事、沒事、語倫啊、我們兩人、就是正在等妳這句話呢。」

此刻的小羽、笑著對語倫說。

「是啊、我和小羽、老早就想將懷秋等人、給拉進公司了、只是少了點東西、

不過那東西、已經交由妳給訓練出來了、那東西、就是妳知道的能力。」

筱凌笑著說。

「怎麼樣、孩子們、你們的決定呢??」說罷、筱凌轉頭對著懷秋等人問。

「媽咪、我想、我的決定是、我想跟著語倫阿姨學習公司的事務。」

懷秋說。

「是啊、我的決定、也是和懷秋的決定一樣。」此時、其它二人同時回答。

「好的、那我知道了、那麼、其它人也沒意見吧。」語倫問。

「我們的意見、就跟著孩子們的意見唄。」此刻、雪燕說。

「孩子們、那你們已經真心要決定這件事情了嗎??」

小羽對著懷秋以及其它人問。

「是的、總裁!!這是一個我們都不會後悔的決定。」這時候、晴紫回答。

「好、那麼、我就先去安排一下、語倫、接下來、孩子們就拜託妳照顧了。」

這時、筱凌笑著對語倫說。

「好的、沒問題、夫人、請妳放心。」語倫笑著回答。

就這樣、在語倫的意見之下、懷秋等人、便進到語倫的部門底下工作、

同時、也學習一些公司裡頭的事務、

此刻、懷秋等人開心地做出了、這一個讓他們都不會後悔的決定。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858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