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X篇小說集-幸福、來了-第六十六章-番外篇-初次見面
2010/04/27 20:33:14瀏覽438|回應0|推薦1

幾個月後、小羽和阿雄等人、以及帶著語倫和孩子們、一起開車到醫院、

頓時間、醫院外面、成了名車的展示廳、這時、小羽拿起手機、

彷彿是在打給人正在醫院裡頭的燕子、然而、就當燕子一拿起手機、

在另一頭的小羽、就立刻叫燕子快步走向窗邊、

於是、燕子就照著小羽所說、漸漸地走向窗邊、

一到窗邊、就立刻看見小羽等人正抬頭向她揮手、

而她也對著其它人揮手、然後、立刻拿起手機、對著小羽說:

「怎麼了??有什麼事情嗎??」

「喔??其實也沒什麼事情啦、只是現在有個人蠻想跟妳見面的。」

小羽說。

「喔??那是誰呢??小羽??」燕子問。

「嘻嘻、不告訴妳、這個呢、要妳自己下來看看咩。」小羽嬉笑地說。

「喔、那你等等。」燕子說。

於是、沒幾分鐘的時間、燕子就從院內快步地走了出來、

接著、她問小羽:「小羽、我人是到了、那那個想見我的人呢??」

就在這時候、小羽大笑了起來、也立即把手抬起來、

拍了二下手、示意有人要出現的樣子、

沒想到、就在眾人讓步之後、從車裡走出來的、

居然是、最近很知名的【MAGIC POWER 魔幻力量】的總裁、

林英傑、林總裁、

這時候、突然出現的這號人物、讓燕子驚訝的不知該說些什麼、

或許、以她現在呆滯的模樣、就能夠表達出她心中的錯愕吧、

「怎麼了嗎??」一句話、帶來那一種穩重不已的磁性嗓音、

此刻、他正笑著對她問著。

「是啊、燕燕、妳怎麼了嗎??」小羽問。

「喔喔、沒...沒什麼、只是我很訝異、為什麼他會出現呢??」

燕子疑惑地問。

「喔、妳在問這個啊、那是因為....」正當小羽想解釋給燕子聽的同時、

這時候、俊傑突然再度開口:

「喔、那是因為、因為我和小羽不僅是在工作上面的合作伙伴、也是好友呢。」

「是啊、那妳還有什麼事情想知道的嗎??」小羽問。

「喔、沒什麼、只是我在想、怎麼可能是他想見我、

我人長得不美、身材也很胖、他怎麼可能會想見我呢??」

這時、就當燕子碎碎唸著自己覺得自己不足的地方的同時、

瞬間、小羽突然開了口:「燕燕!!別再說妳人長得不美、身材如何了、

現在的妳、和我認識許久的妳、其實、都是一樣的美麗、不是嗎??」

「可是....」此時的燕子、似乎還想做出反駁、但就在這時候、

俊傑突然幫小羽再加一句:「是啊、沒想到、小羽之前跟我說、

說妳老是覺得自己不美、身材又很胖、但是、今天讓我看到妳本人之後、

覺得妳真的長得很美、人也很漂亮、最要緊的、是妳的笑容很甜。」

「真.....真的嗎??」燕子問。

「唉唉、別看我常常被妳說不中肯、那些應該甩開不談、

但是、我這個朋友啊、可是為人很中肯、很正直的呢、所以說呢、

一切就只看妳的決定了、好嗎??」小羽微笑著說。

「喔、那好吧、那你的問題、應該是想要我和你交往、是吧??」

這時候、燕子單刀直入地說。

「不是的、我並不是這個意思、因為、如果說、

才憑藉今天第一天見面就要妳答應和我交往、我想、妳應該還不習慣、

是吧??」此刻、俊傑連忙回答。

「喔??那你的意思是??只是想以初次見面的方式、先認識我嘍??」

燕子疑惑地問。

「是的、妳好、我叫林俊傑、

是【MAGIC POWER 魔幻力量】的總裁、還沒請教??」

小羽笑著握著燕子的手問。

「喔、你好、我叫周燕子、是在這間醫院擔任牙科主治醫師、

今後、還請你多多指教、謝謝。」燕子說。

「嗯嗯、那這樣子、既然彼此都是初次見面、

那麼、我們今晚就來舉辦個初次見面會好了...」

然而、就當小羽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只見筱凌一巴掌打過來、

然後對著小羽、怒氣沖沖地說:

「笨蛋老公、你在說些什麼話啊!!」

「怎麼了嗎??」小羽疑惑地問。

「你怎麼這樣子說、人家也才剛剛見面沒多久、就想搞個無聊的活動、

你這個人喔、真的是有夠奇怪的耶。」筱凌無奈地說。

「那好吧、燕燕、妳不是待會還有事情、那妳就先回去、

那我們就先離開了、拜拜。」小羽笑著對燕子說。

「那我呢??小羽??」俊傑疑惑地問。

「你喔、就去陪她吧。」說罷、

小羽就推著俊傑和燕子、兩個人一起走進醫院裡、

在將兩人推進去之後、隨後、小羽也就跟著眾人一起回到公司、

繼續執行公司裡頭的工作......

而俊傑、也就繼續待在醫院裡、靜靜地等待燕子下班....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98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