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淚‧‧‧
2008/05/27 17:23:31瀏覽320|回應1|推薦8

我真的好想好想養狗阿~~~~~

可是卻不行‧‧‧‧‧‧

為什麼,為什麼想養狗的人不能養狗,而有些家裡有狗的人卻又不知道珍惜。

唉!真是造化弄人呀。

我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喜歡狗?我自己也不知道,總之就是很愛很愛,而且,看到

可憐的狗狗,我就會哭,不管是電影、電視、一般的狗,淚水總是不知不覺就掉

了下來,天阿~~

到底要怎麼半?能不能讓自己不要那麼容易哭?我是不是上輩子欠了狗狗很多啊?

上次看著小黑點的照片哭的希哩花啦,雖然隔天我的眼睛變成雙眼皮,兩邊變的

一樣了很開心,可是,我總不能每次都哭ㄅ?><

哀哀,討厭啦~~~

我真的好想養狗,好想好想,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一直都很想,是因為我孤獨

嗎?或許有點。是因為我受電視電影影響太深嗎?或許也有點。但是,我非常清

楚我自己對於動物的心,我是真的好喜歡狗狗、兔兔等等的動物。

哀哀,好希望能養一隻狗。

希望牠可以陪伴我、和我玩、能分享快樂悲傷,希望牠可以當我最好的聽眾,但

是這些‧‧‧‧‧‧有可能成真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氣質萱
~~~
2008/05/27 17:27

去領養啊!

才幾百塊而已

爾且都很可愛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08-05-27 20:15 回覆:

我也很想去領養,可是目前我們家是不能養的。

還有,這不是錢多或錢少的問題,而是能不能,有沒有能力照顧的問題。

我想,我現在能做到的,或許就是捐發票給他們吧!

不過,等我們家可以養狗的時候,我一定會養一隻的,然後愛牠、照顧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