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故事內容敘述一對被母親拋棄的兄妹和他們養的狗狗的故事,至於到底發生了什麼 事情,就等各位自己去看..."/> __<:: 故事內容敘述一對被母親拋棄的兄妹和他們養的狗狗的故事,至於到底發生了什麼 事情,就等各位自己去看..."/>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部會讓你哭到不行的電影~
2008/03/02 19:47:51瀏覽557|回應0|推薦3

昨天晚上,看了電影台撥放的一部感人韓片,片名是"伴我走天涯",感人到不行!

害我一直哭::>__<::

故事內容敘述一對被母親拋棄的兄妹和他們養的狗狗的故事,至於到底發生了什麼

事情,就等各位自己去看囉!^^

我只能說,真的是一部很值得看的韓片!

就醬啦~以後還有些什麼我看過的好片還會再和大家分享滴~^0^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