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夢‧‧‧
2008/01/11 13:59:47瀏覽272|回應2|推薦1

突然很想,躲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在那個地方,只有我生活所需的一切東西,

不用有任何人,但是要有很多我喜歡的動物陪伴我!

我希望我能聽懂牠們說的話!我希望牠們也能懂我的心,

和牠們相依為命,日出而做,日落而息,

每天都是快樂的歡笑聲,每天心都是溫暖的,

那個地方,或許是森林裡,或許是莽原、山林、草原等等,

雖然這只是一個不可能發生的夢,但是,我卻依然留戀,

因為我很笨,所以,我希望遠離複雜的人群,只要和我所愛的小動物在一起就好!

因為我很不善表達,所以,我希望和不用說也能懂我的小動物在一起就好!

我希望,在那裡的動物有狗,有山羊,有兔子,有馬,有老鷹,有老虎,有狼,有

狐狸,有貓,有貓鼬,有小鳥,有‧‧‧,總之就是我所愛的一切動物就是了!^^

對了,當然,還要有花草樹木,最好還有一條小溪,ㄏㄏ,我好像太貪心了對吧?

其實,只要有一隻懂我的狗就夠了!牠可以做我最好的聽眾,最好的傾吐對象,可

以陪我玩,陪我跑,不會離我而去,不會讓我一個人,會一直默默的陪著我,其實

這樣就很足夠了!可是,唉!現在都不能養狗啦,哀哀,連這一點小小的心願都不

知道哪時候才能實現!

可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我一定會讓它實現的!!!只是早晚的問題

罷了!

ㄎ,突然好想寫小說喔!好想把我所夢想的故事都寫下來!再加上一點神秘的色彩

,我想,感覺應該會不錯吧!哈哈,又開始亂想囉~~@_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老表姐
想不到
2008/03/31 17:26
照你上面的心願來看 你可以住到動物園 或是到山中隱居  都可以達成你的心願~

莉ㄋㄨㄥˊ
: D
2008/01/11 21:18

寫小說不錯歐~

還有~有事不要忘了我歐,有問題就大家一起想吧!!!!!!!!!!!!!!!!!!!! :  p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08-01-11 21:36 回覆:

感動ㄋㄟ~~嗚嗚嗚嗚嗚

謝謝你,莉蓉^^

我很開心能有你這個朋友^^

也很開心,能和你成為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