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的幸福~
2007/09/13 00:24:18瀏覽235|回應0|推薦0

今天和媽媽一起去幫我們家那兩之快斷糧的兔買飼料,寵物店裡不用說也知道,都是一些貓貓狗狗的,媽媽本來叫我在車上等,可是我堅持要下去,因為這樣才可以看到小狗和小貓阿^0^
進到寵物店後,媽媽去拿飼料,我就趁機和旁邊的小狗玩,本來也想和貓玩,可是,貓都不太理我,每一隻都懶洋洋的不是躺著就是趴著睡覺。=   =
後來,我隱約看到寵物店裡面的房間,有一隻老夫子狗,不知道是去美容還是檢查身體,那是一隻白色的老夫子,我不知是不是我眼花,居然有白色的老夫子嗎?
後來,檢查完了,就看到一個小男孩,抱著老夫子狗出來,非常開心,那畫面可愛極了,也看起來幸福極了!老夫子狗都快比小男孩大了,照理說因該用牽的,可是小男孩卻向捧著稀世珍寶一樣的抱著,儘管有些抱不動和往下滑,小男孩還是快步走,開開心心的抱著他的狗出去。
這或許只是一個小小的畫面,一個小小的舉動,可是,我卻覺得看起來好好喔~^__^~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辦法養狗的關析八,所以看到這個畫面才這麼有感覺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