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頭山一日遊~~差一點啦!
2008/04/08 17:14:44瀏覽425|回應1|推薦5

好可惜喔!

差一點,差一點我就有一隻可愛的小黑狗了!

前天,是風和日麗的一天,和爸爸媽媽去了許久沒去的虎頭山和花市,小時候幾

乎每個禮拜都會來這裡玩,這裡有著我許多的回憶^^

來到虎頭山,感覺這裡和記意中的沒什麼變,還是一樣很多的小孩,很多的人,

唯一有點不同的是山上的狗狗好像變的比較少了!

穿過花市,一路上說說笑笑,來到了爬山的起點,低頭一看,一個箱子,裡面有

一隻毛茸茸的小黑狗,吃的肥嘟嘟的,很可愛!

上山了,一路上我們的話題時而說到那隻小狗,我說,如果下山牠還在,我就把

牠抱回家喔!媽媽說,不準!又說,下山牠一定還會在那裡的!爸說,下山如果

牠還在,就把牠帶回家養!因為牠長的還不錯!

結果,‧‧‧在要下山時,我看見一個家庭,手中抱著小狗,很是疼愛,我仔細

看看,就是山下的那隻小狗!!我和媽媽說,媽還不相信,爸也不相信,跑去問

那個人!結果就是啊!

雖然最後不是我養那隻小狗,但是,我卻還是很開心,因為,牠找到了好主人!

那個家庭,每一個人都很愛牠,相信牠會過的很幸福的!^^

ㄎㄎ,誰叫我眼光這麼好,我看上的一定很快就會不見!XD

這是真的喔!每一次試都很靈!像是之前,我要買一隻哈士奇娃娃,結果,被媽

媽阻攔,第二天再去要買時,別隻娃娃都沒賣出去,就是我看上的那隻賣出去了

啦><

還有一次,我要買一個存錢筒,也是被媽媽阻擋,後來要買,也是賣掉了><

這次,又是這樣><

真是,無言= =

所以,我以後看上的一定要行動快才行!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氣質萱
~~~
2008/04/11 16:19

改天你看中了哪個男人

也要趕快行動~XD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08-04-13 15:05 回覆:

‧‧‧‧‧‧‧‧>_____<"""

你在亂扯些什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