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緒_大海_海鷗_翅膀_(牧羊人)
2006/07/28 01:57:29瀏覽204|回應0|推薦2

思緒對我來說是個毒藥! WHY

大海本來是平靜乾淨的,讓他不平靜和汙濁的外是那些外在的潮汐、垃圾所造成的。

對我來說,海.....和人類很像,

有人說大海是無情的,思緒也是,常常才以為整理好的情緒卻又因為下一刻的潮汐而又開始產生波浪,順著波浪走發現,原來還有許飄盪在腦海裡的問題沒有整理好。

上一刻的自以為是,下一刻的不知所措。

逐漸的傷害與困惱讓自己強迫築起了一道防波堤,卻也讓大海與身體產生的一道莫名的距離。站在岸邊欣賞著大海是很美的,就像華麗的外表相同,當了解到大海的無情與現實之後,這種美這種感覺是不是有會一樣呢?

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在了解現實之後才了解到,原來是如此,因為沒有華麗與理想中的外表,所以我被踢除名單,而使的美麗的海鷗選擇了他所理想中的島嶼。

現在的我只是剛開始形成的島嶼,剛開始而已。

是的。海鷗是自由的,對她而言它擁有一雙美麗的翅膀,一雙可以讓她選擇所要的去飛翔。人也一樣,每個人的心中都擁有一雙翅膀,只有擁有翅膀的心才可以決定所要的。

人是現實的,海鷗也是,你也是我也是,心中都擁有自己的那雙翅膀,只希望心中那雙翅膀可以找到ㄧ個美麗的海岸。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422&aid=37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