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上大學的妳
2006/08/04 00:14:03瀏覽151|回應1|推薦2

給即將要上大學的妳

雖然已知道妳對我的感覺,但是我卻還是不想放棄,心理中我告訴我自己,這是妳給的考驗,也告訴自己感情這種東西很多人都其實不知道是什麼,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即將要上大學的妳,學校裡面會有很多誘惑,有很多新的事情等著妳去認識去體會去感受,心中渴望新的生活的妳,終於有了機會。我知道妳真的高興,我也是,因為妳開心我就開心,或許,對妳來說我只是個認識沒多久的朋友,但是我卻告訴我自己,要和時間去搏鬥,勝算多少?我不知道。

妳家裡很嚴,所以妳會很想到處去玩認識很多朋友,只想單純享受校園生活的妳我想應該很高興吧,不知道學校裡面會不會有真心對妳的朋友,單純的妳認為這個世界上很多好人,只是........單純的妳常常會容易這樣就受傷,這是成長我了解,但是,我卻會因為無法在旁邊給妳支持與安慰感到傷心。

健忘又沒自信的妳會因為太久沒聯絡就遺忘我了吧?因為這樣所以我儘可能的想到什麼就傳簡訊給妳,深怕妳會認為別人不想理妳而選擇淡忘。也許,上了大學之後妳會因為身旁的新鮮事物所吸引而忘記我這個人。也許真的會發生這種情況,但是事實會如此,我也了解,但....相信我,不管如何我都會在妳身邊。

只要妳願意就告訴我需要我,我會為妳準備好位子等妳,只要妳願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422&aid=382542

 回應文章

浜野六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8/06 12:55

加油吧^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