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忍著痛,只為了自己和你所愛的人
2006/07/21 19:57:01瀏覽188|回應0|推薦1

我想在這麼世界上,或許,並不會有理想中的好友存在吧。

那種什麼都可以說、什麼時間都可以陪伴難過的人,因為知道不可能,所以,我想要給我在乎的人有那樣的感覺,但是....我發現,就如我想要的那種人一樣,我所在乎的人,其實和自己還是會有落差,因為他不是我。

是的,他不是我。所以,當我難過的時候他並無法陪伴我身邊,對我來說那種痛苦與寂寞,而我已經快習慣了。

每個人都會有專屬於自己的角落,專屬治療當受傷的心與肉體的地方,那個地方可能是個不起眼的角落、海邊某個石頭、某個熱中的運動、滿滿的書推中的一個角角或是來份美味的餐點等等.....

是阿,不管是哪種方式或是地點,那是自己可以去尋找的。人....本來不同,或許,當對方願意妥協的時候,時間、地點、人、事、物已經不是個適當的時刻,對這樣的感覺我只有深深的去體會,無法言語,只有傷心與難過、無奈外,能做的只有釋懷了,去找個屬於自己的心靈療傷方式吧,一昧的強求別人只會讓別人和自己難堪、難過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422&aid=36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