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家好無聊
2008/03/23 20:21:07瀏覽212|回應0|推薦3

這兩天的假日都待在家裡面,

不是在寫著功課,不然就是在看電視,

但電視也有看膩的時候呀~

這時候我就很無聊的回我自己的房間開始寫著很多字的作業,

也就是餐點作業,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寫完的,

但是我的時間真的超多的,也很無聊呀~

所以我今天把一個四月多才要交的面具也上好了顏色。

跟我大姐借了廣告顏料來塗的,有牌子的,顏色塗的相當的好,

但我的配色卻是最奇怪的,不是顏色的關係,而是我不太會配,

突出來的成果就很奇怪,感覺就是一個黑黑的面具放在那裡,

我媽說還好現在不是鬼月七月,不然放在家裡面的話真的會嚇死人,

會嗎?我只是把很多的部份塗的黑黑的而已呀~

這樣說我辛苦塗的面具,會不會太傷人了呀~

哀~反正該做的事情都已經做好了呀~

晚上也很無聊的在玩NDS,玩到真的沒有什麼興趣時,

又回了我自己的房間,背完了其餘的國文句子,

背好了,就來用電腦了,

其實是等老妹去洗澡的時候我才可以用的啦~

不過,兩天待在家裡面,真的會悶到爆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72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