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睡中
2008/03/15 00:01:30瀏覽184|回應0|推薦2

這是一個不可能在現實世界中所發生的事情,

如果真的發生了,那人就難以存活,

這是我睡到中午的之後,所作的一個怪夢。

在夢中,我還是待在現在的家裡,

但是一走出去,場僅卻變的不一樣,感覺很陌生,

沒有來過這哩,這裡到底是哪裡呢?

我心裡是這樣想的,不時的轉頭看來看去的,

後來我走了出去,看到了陌生的房子,

我就像不怕死的小孩一樣,走了進去,

裡面的人我竟然會認識耶!而且還是在現實中所認識的朋友,

我們三個人走在一起,而我的家人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家人了,

現在只有我們三個人還彼此認識,

漫無目標的走在一個城鎮裡,很破爛的房子,

就出現在我們面前,在考慮要不要進去看時,

有點破爛的木門就打開了,沒有人動,就自己打開了,

彷彿就有人是在歡迎我們進去似的,打開來迎接了我們,

心裡竟是膽怯和好奇心,最後走了進去,

黑黑的,沒有燈光,只有一點點的太陽光照射了近來,

互相牽著對方的手,緊緊的沒放開過,怕放了就再也抓不到手了!

就在此時,突然有一位男子走了出來,

說了我們聽不太懂得語言,就拿起了刀子,

往我們這裡衝了過來,一時晃亂的我們,忘記是怎麼走進來的,

只想著到底要怎麼離開這間狹宰又黑暗的房子,

打開了一扇門,裡面有一位穿著紅衣服的女子,

臉色蒼白的看著我們,朝我們衝了過來,

等到我閉上眼睛的時候,已經是我醒過來的時候了。

那個夢到底是有什麼涵義在嗎?

而且那位紅衣女子又是誰?沒人知道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69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