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夢
2007/12/22 08:23:15瀏覽225|回應0|推薦3

這是我今天早上六點多所做的夢,其實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開始做夢的。

夢中,我再加中還是一往的日子,

就在此時,從我家的地板跑出了一個男人,那個男人的樣子,

好詭異又恐佈,頭上有個一把斧頭直直插入他的腦中,

手就像是被啃食過般的手一塊肉,而腳又像是骨折性般的歪一邊,

她的眼神不再是人類的眼神,是空洞又是藍白色的眼珠子,

就在此時,他撲上了我爸爸,咬進了我爸爸的脖子中,血開始有如噴泉般的湧出,我們嚇呆了,

趕緊開爸爸的車子裡開了家裡。

途中,要去別的地方避難時,路上也有很多像那個男人樣子的人,

他們似乎對聲音比較敏感,一聽到車子的引擎聲就往我們這邊看,

不到幾分鐘,我們的車子就被包圍了,一不小心的,

門就被拉開了,家人開始被啃食著,我則是很害怕的下車,

一直跑步,還好我跑的快,那些人沒有追到我,

我到了一個街道,看到了一輛類似補習班的車子,

就連拍的窗子很多次,我在求救中,

那輛車門就如我所預期的開了,我趕緊跑上去,趕快把車門給關上,

但是,車上的小朋友太吵了,引來那些人的注意,還好附近不是有很多,

所以司機就快速的開啟車子的速度,

我很害怕,縮再角落一團的,衣服上還有家人被咬所噴出來的血,

到了一個很偏僻又沒有人的地方,我下車了,

開始了我最原始的劍術修煉,雖然都沒有人給我當目標,

但是我會以那些咬死、啃食我家人的人當作目標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7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