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1/23 21:14:31瀏覽269|回應0|推薦4

我,是個很愛看卡通的人,

每當有人問我我喜歡看什麼樣的電視,我總是很快速的回答:「卡通!」

如果是什麼類型的卡通,可能就是可愛型的、成熟型的、還有科幻型的,

甚至關於魔法的我也很喜歡看,最近我上網都很喜歡看一個卡通,

那個卡通是我從國中三年期級到現在的,之前國三看到的人物是小時後的,

現在我看的是人物已經有長大了,也變的更可愛、更成熟,

情結的部份有點些改變,新人物也有出現,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卡通上,還不錯看的啦~

卡通並不是說很無聊,有時候也會覺得很好看,

就算是無聊的時候看,也會覺得不錯看的,也會想看下去,

直到完結篇還想要在看的,或許是因為它裡面的設計很好,

還是說那個內容是吸引著我,我很喜歡那種不是普通人會的事情,

應該說是我常常幻想過度,但偶而現實還是會把我給拉回來,

現實是多麼的慘酷,不想要發生的事情有時候都會發生,

想要躲在卡通的世界裡面,想要一直快樂,但是偶而的悲傷也會帶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就算,那是多麼悲傷的事情,也是有個快樂的結局。

但是,現實上的結局,多半是一以悲劇收場的,常常都會在報紙上面看到有很多意外事故發生,

人的人生,一直到死亡之前都沒有結束,但是生命卻會有個意外而提早結束,

這是種人生的遺憾,想做的事情都還沒有做完就已經離開了,

如果那個人是我,後悔的事情一定是很多的,

因為我想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種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397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