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眠
2007/12/08 11:56:43瀏覽262|回應0|推薦2

睡眠,是一切活力的來源,

沒有了睡眠,活力就不可能會來。

對於人而言,睡眠是極為重要的,

然而,睡眠也有可能會造就許多不同的事情,

睡覺難免會夢到一些奇怪的夢,像我就是夢到其怪夢的人之一。

我總是會夢到熟悉的人、事、物,但是情境上卻是我所不認識的場所,

人的話都是以前的朋友,

事的話就是會遇到一些很不一樣的事情,

物也會遇到不一樣的東西。

像上次夢到了我跟朋友要應徵一家牛排店,

但是那家店的老闆就出一些國中問題給我們,

在現實中,有這樣的老闆存在嗎?

要做一家牛排店的工作卻問了數學的問題,感覺很稀奇,

很奇怪的夢。

之前也是夢到池塘,從小到大都沒有一個小池塘在我家附近出現過,

然而我卻在夢中夢到了有點小熟悉的池塘,那是國小的池塘,

最離譜的是我還走在池塘上面唱著輕快的歌曲,感覺很離奇,

卻是多麼的安心,沒有人會打擾,很自由的做出自己想做的事情,

身邊都是樹林,陽光也很刺眼,歌曲卻是柔和的,

滿幻想的,夢就是幻想的,但卻是如此的安心著。

在夢裡,不會有人認識你,只有你才會認識她們,

對於她們,自己是再熟悉不過的,但她們不認識你而自己卻認識,

滿詭異的。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36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