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合嗎?
2008/01/19 13:33:02瀏覽201|回應0|推薦5

嘎!?
我沒有聽錯吧!他是在自我介紹嗎?
還是我在作夢呀?
她不是剛剛在跟我對罵的女孩子嘛?
怎麼會轉到這個補習班來呀?
還沒有理解這眼前的狀況,前面再自我介紹的女孩子,
已經當作沒有這回事的坐在我旁邊了。
「希維諾夏實同學,你就坐在克立牙的旁邊吧!」
我轉頭看了坐在我旁邊的女子,
她對我笑了笑,我也對他笑了一下,而且還是發抖的微笑。

上課時間已經過了半小時,一半的思緒已經飄到外面了,
而一半的疑惑已經飄到旁邊的女孩子身上了,
她發現到我一直在看著她,就轉頭過來看我,
「看什麼看?有這麼大驚小怪嗎?我只是順便來這裡逛逛而已呀!反正我也沒有來這裡上過課呀!所以才來這裡玩的,這裡的課程還滿簡單的,都聽的懂麻~你在看你就完蛋了。」
說完了這句話就轉回去發呆著,
我呢?當然就是愣在那裡啦!
我比較在意的事情是昨天晚上我所看到的一切。

正當在想這個問題時,我耳邊已經傳進下課的鈴聲了,
「這次就上到這裡,如有不懂的地方,自己來找老師問問題,敬禮不下課。」
蔣台上面的老師推了推一下黑框的眼鏡,拿起自己放再講桌有兩、三本的教課書就走掉了,
班上的同學有如放鬆一般的趴在自己的桌子上開始睡覺了,
突然!旁邊的女子就站了起來,有很多的女孩子就跑過去跟希維諾夏實聊天、講話,但是她能夠跟搬上的女孩子混熟嗎?這點我還懷疑了,
「希維諾同學你怎麼會來這裡讀書呀?」
「希維諾同學的興趣是什麼呀?」
「希維諾同學.............
一堆問題就這麼的問了出來,
但是她卻只回了一句話就走掉了「不關你的事。」
班上的女同學就呆住了呀~不過有些人卻很高興的跳著,
「希維諾同學很強悍喔!」「對呀!班上的男同學又軟弱的要命,剛好來了一位很強勢的女生,這樣我們在班上的地位就提高。」
看來她的回答並沒有說拉長了女同學的距離,
但是剛剛那些人是說什麼?
軟弱!?我哪有軟弱呀!只是有些我不太敢說出來而已呀~這樣子就較軟弱喔!不過想一想的話,我的確是很軟弱啦~
中午時,大家都是各走各的去不同的地方去吃午餐,我是隨便啦~
反正又不是說沒有吃午餐會死,
正當我要走走時,看到了希維諾同學走出了教室,昨天的影像又顯示在我的腦海裡。
「希維諾同學,我有事情想要問你。」
「什麼事?如果你想要問關於昨天的事情,那就跟我走吧!讓你知道世界的真相。」
我跟著她走去,等著她跟我說得那一刻。

PS:想知道前面的故事嗎?請到:http://www.wretch.cc/blog/f250095&category_id=2896031看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5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