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喉嚨沙啞了!?
2008/03/13 21:41:39瀏覽346|回應0|推薦5

今天還是一如往常的過去了,

上午的課比較不會說很累,中午的時候也沒有去買東西吃,

就讓自己餓肚子吧!下午時,

我很想要睡覺,午休的時候去樓上練習琴法,

軍訓課上完之後,組長就走過來跟我們說今天要留下來做牙刷的道具,

之前帶的真的牙刷就不用了!

我聽了之後先是愣一愣的,再來就是很大的反應,

跑去跟兔仔說,再是跟青蛙說,

最後跑去跟老師理論,

為什麼不現在做?而時要放學之後做,難道就不會把握時間嗎?

留下來做真的很好嗎?怎麼可以現在說呀?

難道之前的牙刷是帶假的喔!那青蛙買的牙刷錢誰要付呀?

你要付嗎?欺人太甚耶!要坐東西就現在做呀!

不要拖到放學之後再做!放學之後不是還要練習跳舞!

你想要留很晚我們可不想要喔!體諒一下我們這些住很遠的人好不好?

別以為住的沒有很遠就可以這樣了喔!

到了放學,我去當可憐的值日生,幫很多人到回收,

在回收場的時候,我整個人快要分到發瘋了!因為有很多的回收,

而且黏黏搭搭的!超噁爛的!還有一股怪味道!

還有一袋回收的不知道放多少天了?還有一股食物的腐爛味!

超噁爛的!噁爛到爆了!

我走到了五樓,剛好從遠方看到了青蛙和兔仔在聊天,

隨後的我就跟著換上了阿嬤服裝,

等到我們跳完了第一次之後,老師才說阿嬤裝不行,

那我們剛剛穿上去跳是好玩的喔?還是你根本就是在耍我們呀?

之後,我的頭上面的猴子環快要掉下來的感覺,

動作也隨著沒有很大,我發現到老師在看我這邊,

我就動作稍微大一點點而已,

等到跳完了之後,我跟青蛙和兔仔就一起走了。

路上中,我和兔仔、青蛙聊著好笑的天,

到了魯味攤時,我先去金石堂買西卡紙,

要從做猴子環了呀~我買好了之後,走到了一樓,

看到了卡通的月刊,我就先看了一下下,隨後我轉頭看了過去,

再想說要不要進去看一看的,但是外面還有人在等我,

所以我就出去了,但是兔仔和青蛙已經在外面等我很久了,

說我剛剛的腳走到一半的時候停了下來,

還打算要走到後面去呢~

原來被發現了啊~

走到火車站的附近時,就跟青蛙分開走了,

到火車的外面時,走到了一往要坐的位子,

但兔仔卻叫我趕快走,我就很問號的看著兔子,

我看了一下裡面,看到了一個老人家,

隨後就跟著兔仔走了,之後兔仔就跟我說剛剛看到那個老人家,

然後有什麼事情的,過不久竟然看到了那位老人家從我們前面經過,

我和兔仔就趕快跑到剛剛要坐了位子的車廂,

火車開動了,在上面我利用了時間,一直在畫猴子的頭,

畫小的比較容易,畫大的就不太容易了,

等到五堵火車站之後我就下車了,

走回家,洗完澡吃完飯之後就在用電腦,

聲音好啞喔!怎麼辦呀~

明天就要比賽的說,偏偏挑在這個時候給我啞掉了!

好難說出話來,好難發出聲音!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69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