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耍脾氣
2008/03/12 21:17:11瀏覽137|回應0|推薦3

體育課時,我跟青蛙還是在地上滾來滾去的,

搞笑的我還把排球塞到衣服裡面,

最後快要下課時,我很可憐的去遠方撿四顆排球,

中午就吃了小碗的滷肉飯,吃完了,

午休時,我想要睡覺喔!但是有人就一直故意出聲音,

出聲音就算了,還這麼大聲!想要氣死人都來不及了!

而且喔!聲音大到整個教室都有在迴響耶!可見聲音有多大聲呀!

下午,在做比賽要用的東西,

我畫了很久的陀圓形的頭,過不久中於是畫好了呀!

在裁減當中,在用力的畫上應該要的顏色,之後在用上固定的筷子,

再剪兩條紙黏在一起,要套在頭上用的!

完工了就跟青蛙和兔仔一起套在頭上,

隨後就去外面一個一個的拍照,最後是三個一起拍下來,

快樂又好的全家福照呀=ˇ=~

放學後去五樓練習跳舞,先是看別組的練習,

之後再是我們,總共跳了三次左右,

但是最後一次的時候,組長不知道再生什麼氣,

動作不對,位子也不對,牽手也要牽不牽的,

也亦跳不跳的樣子!如果又害我們從跳一次,

我就真的很想要殺人了!最後是不用啦~

我跟青蛙、兔仔走去火車站的途中買了筆記本,

之後就跟兔仔坐火車回家了!

組長是在生什麼氣呀?有必要這樣子嗎?

怎麼可能會有人會一直順著她的意呢?

口氣對人也不好,自然而然的就會有人會對她兇呀!

都幾歲了呀?又不是小孩子!

小孩子真愛脾氣!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6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