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然的練習
2008/03/06 20:56:34瀏覽148|回應0|推薦6

放學後,依然是練習的跳舞著,每次都要跳同樣的動作,

然而卻有一個人不好好的跳著舞,

在休息的時候,我跟青蛙、兔子跳著搞笑版的舞蹈,

歌放的很小聲,組長就說要正式來的,

但前面有人在驗收,歌還放這麼大聲,等等應該會被罵吧!

果然,在練的時候,驗收的人就很生氣的罵人了!

我跟兔仔就跑進廁所躲起來,過了不久,

輪到我們驗收了,在跳的時候,

有些動作我有點跳錯了,但很快的就糾正過來,

但手伸直的時候打到了我自己的音響,稿的我有點小小的緊張感,

走的時候,我手上都是垃圾,

我們四個人就用衝的,而且衝的時候,又累又痛的!

到了火車站,才放鬆的坐在椅子上面了,

在火車上時,我看著報紙,而兔子人很不舒服,

到了站我就下車了,

走在路上,隨著音樂的拍子在走著路調,

感覺好好玩喔!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67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