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的無言又平凡
2008/03/03 21:37:14瀏覽190|回應0|推薦7

下午時,去實施槍彈練習,

老師有幫我們準備棉花要塞耳朵,

聽說在那邊聽到的聲音會很大聲,所以腮個棉花比較保險啦~

午休其實都沒有睡到,短短的二十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到了下午一點多的時候,就去操場集合,

要坐遊覽車去山上打槍時,我跟青蛙和兔仔就一起衝到車上搶位子,

我們搶的是最後面的一排位子,

一路上都一直在看窗外的風景,

有點想要住在這種鄉村的感覺,比較適合我吧=ˇ=!

因為我是鄉村人呀~而且我家也有點是鄉村的人喔0ˇ0!

到了一個山腳下,我們走了一段的山路,有點陡陡的!

如果沒有走好的話可能就會滾下山嚕!

要去上面打槍實施時,還要爬一個超陡的樓梯,上面還有一點點的青苔,

沒有走好,滑倒的話,後面的人就跟我們一起完蛋了!

到了上面,有很多的標拔都在眼前,

一一的排隊,輪到我的時候,有點恐怖的說,

要射擊的時候,根本就沒有看到前面的東西,

應該說是隨便的亂槍掃射吧!結果去看的時候,

一顆都沒有射中,槍的衝擊力也不是說很大,

還好防彈衣很厚重,不然就真的痛死了!

等到已經全部都打完時,全部集合集合,

我、青蛙、兔仔一起衝到山下去坐位子,

上了車子,還是做到了一樣的位子,

回到去的時後,我的頭躺在青蛙的身上,

當作是一種休息吧!有點想要睡覺的說!=口=

回到了學校,在上快要結束的課程,

等到放學時,還是要留夜讀,

但是留完之後,還是要留下來練習舞步呀!

結果練的超晚的!

最後阿嬤裝和面具都不能用了!

跟青蛙和兔仔走到火車站的時候,已經讓平常的火車跑掉了!

還要做更晚了火車了!

麻煩死了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66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