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要決定了~
2008/02/29 22:32:02瀏覽122|回應0|推薦6

今天的早上,不會說很冷,

但稍微有點涼涼的,但沒有說比之前還要冷了~

基隆也沒有說很冷,

但溫度計上面顯示出11度耶!

可是我也沒有說冷冷的呀!而且我還穿了短衣服和薄薄的褲子,

怎麼沒有很冷的感覺呀!

難道是我的神經觸感有問題了不成!?= =

阿哈哈哈!怎麼可能呀=ˇ=|||

下午,聽個演講已經快要聽到睡死了!

為了不讓我自己睡死,一直在看銀幕上面的字體,

把上面的字當作是小說看時,

突然看到了我從小到大都很怨恨也很討人厭的名字!

看得有點好笑又有點小憤怒的!

之後又很無聊的走回了教室,

結果在樓梯間上面玩的人干擾到我,

還把鐵門關上= =!?玩瘋了才會這個樣子的吧!

回到了教室,先跟青蛙去廁所換了阿嬤的衣服,

而兔仔因為要去五樓打掃琴法教室,所以人目前不在教室,

我跟青蛙換好了衣服之後,就等著老師講了話在練習,

等到全部的人都到齊之後,就開始練了,

剛開始練的時候不會說很惡,等到練到後面的時候,

就開始餓了起來,餓到連舞步都忘記了一點點,

最後終於是走出了學校了,最後是走到了火車站,

遇到了日文ˊ科的朋友,

就一起搭火車回家,

走路回家的時候還冷冷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65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