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煩=3=
2008/02/26 20:56:44瀏覽168|回應0|推薦5

今天的一天是這麼的如此,

早上的課也草草的過去了,

中午也是看著別人的酸辣湯,也跟青蛙、兔仔聊著天,

午休也睡不太著的,

下午,上著英文課,聽的沒有懂的,

上體育課時,又可以玩投籃機了,

這次是十個人一台機器,看誰哪一組的分數最低就要處罰,

然而,我們三個最討厭的人一直輸,

心裡就很爽快著!又要分組時,

變成是我討厭的人跟我一組,而兔仔和青蛙一組,

我用哀怨的眼神跟青蛙求救著!

結果我輸了= =,可憐的用屁股寫著連我都不知道的字體,

最後又分了一次組,這次我們三個人緊緊的抓在一起,

後來呢~討厭的人就輸了呀~我和高興的抱著青蛙跳來跳去的,

還拍了照片當做蠢照!

上琴法課前,我在裡面練琴,練一練突然覺得,

香港腳的味道又來了!我趕快衝到外面去,

過了一回兒,還是要進去,

最後大家都受不暸那種臭味了!一起衝去外面,

老師最後就說穿上鞋子吧!不然就真的會上不下去了!

夜讀也是很無聊呀!一直在看別人搞笑,

要回家的時候,要先練舞= =,

討厭死了,趕時間還練舞,但為了要早點回火車站,

我跳了對不起我自己的搞笑滋事才得宜回家的,

去火車站之前跟青蛙和兔仔去逛何嘉仁書店,

逛到五十分才趕快出來走回火車站哩,

還好還做得到火車=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647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