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加上噁心
2008/02/25 21:03:51瀏覽166|回應0|推薦5

今天青蛙帶了很多見他阿嬤的衣服來,

我跟兔仔很快樂的一起選衣服,我選到了一件有點古老的衣服,

兔子選到的是上面圓圓點點的衣服,

我們上午都一直在穿阿嬤的衣服,最後,我們把制服給脫掉,

只剩一件屬於自己的衣服,而外面就是阿嬤的衣服,

穿起來很好笑,我們對著鏡子看著自己,都超好笑的,

笑到差點跌倒了,玩的很快樂也很搞笑,

最後,午休的時候就換上制服了,下午要煮東西了~

開心呀~不過,有這麼順利的話就好了。

到了下午,我先綁好頭髮,之後再用好圍裙,

最後去烹飪教室集合,過了幾分鐘,

大家一起進去了,先放好了東西,

再來就是要先切菜和一堆東西,最後再開始切東西呀~

我先是切木耳,但是切到一半的時候某人就把菜刀給搶走了,

害我很氣的跑去切高麗菜了,我跟松鼠一起切高麗菜,

切到一半的時候,松鼠的刀子劃過了我的右食指!?

我嚇到整隻手拿開來看一看有沒有怎麼樣,還好沒有事情,

要不然我玩電腦的時候就很不方便了呢=口=,

最後,我在用料到酸辣湯裡時,我慢慢的用刀子用下去時,

我親眼看到某人徒手中食物直接加入湯裡,我看到這一幕,

感覺滿噁心的,我看湯已經不能喝了吧!

最後水餃是自己包一包自己慢慢的丟下去,我是包到一半被某人叫去洗東西,

搞的最後都是我在洗的,整個人越洗越不爽的!

結束了,我就把湯給到掉了,看到那一幕我真的是吃不太下的,

結果兔仔和青蛙和松鼠的肚子開始痛了,我陪兔仔和青蛙去擦兔子的藥,

回到了教室,開始夜讀,我很想要睡覺的說,

最後終於是撐到了離開學校的時間,

我拿著一大袋的垃圾走在路上,

藥過馬路的時候,我看到某人跟一位男生走在一起,

我就拉著兔仔的手狂過馬路,在後面偷偷的跟蹤,

原本想要拍個照的說,最後還是被發現了呀~

為了要跟蹤,差點沒有做到火車,不過到火車站時,

火車來的剛剛好呢~還好還好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644845